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庙药相性一百问




cp向喻王吧………大概还有别的………
本来是想写喻王相性100问的,结果某人提醒我:你是不是要有个喻王采访多少多少问的坟?
我:………(改改改
庙药拟人(。
记者:三盏/简称三(采访前先买份保险
被采访人(???)庙、药


1.请问两位的名字
庙:蓝雨,工会里是蓝溪阁
三:听说是魏队当时审美文化水平一个大爆发取出来的优雅婉约的词是么?
药:什么鬼?是他们岭南狗王看完《蓝宇》后随便取得,还打错了字。
药:创始人的审美文化悲剧已经注定了这个工会、这个战队的悲剧。
庙:那微草是不是你们透明的林杰路人甲看了墙头一颗半死不活的草随便取得?
庙:创始人对小草的怜悯无能已经注定了这个工会、这个战队的微弱。
三:和气!我们要和气采访!

2.性别?
庙:…………
药:我理解这货无话可说的心情,虽说战队包罗万象,可是像蓝雨庙一样自带妹子远离buff的大概只能填性别男吧。
庙:那你有男有女你是什么?人妖?

3.你的性格?
庙:温和,活泼,沉稳如冰川,绝地反击。
药:伟岸,古韵,辽阔似草原,乘胜追击。

4.对方的性格。
庙:单亲爸爸辛辛苦苦带娃的佝偻身躯,自以为古色古香的腐朽草药,王不留行疯狗一样往外飞活该膝盖中一剑。
药:一个手残自我安慰速度慢介绍温和,自以为话唠活泼的可笑逻辑,索克萨尔公主一样的战五渣活该拖累死全队。
三:………可以不用对称的。
药:我为了证明我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文明的传承,当然要对称下去。

5.第一次见面。
庙:追溯到网游么?当然是魏老大带队把中草堂的人当猴耍。
药:高端到联赛么?当然是杰希爹一人把蓝雨一挑三。

6.是怎么认识的呢?
药:从工会建立的那一天就认识了。
庙:因为我们在工会创建人哪里打了一架,我嫌它像扫大街的。
药:…………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庙:扫大街的。
药:能从系统的自带脸看出索克萨尔猥琐的内心。
药:附带一句,我现在也能从喻文州用的索克萨尔新捏的那种自以为很帅的脸看出他猥琐的黑得要死的内心。
庙:哼,扫大街的。

8.喜欢对方那一点?
药:喻文州手残,索克萨尔死了,奶妈死了,输出死了,黄少天还在赶过来的路上。
庙:王杰希在浪,冬虫夏草死了,主T死了,输出死了,王杰希浪着浪着就被乱棍打死了。
三:………
三:为什么说话一定要对对子呢?别人真的已经知道你们是一对了。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药:对不起,我要是说完的话,记者你大概要打字打到地老天荒。
庙:呵呵。
庙:那我放黄少天来说说讨厌微草哪一点。
药、三:这题过

10.两个人(?)合得来么?
药:合不来,青出于蓝,我和他不是一个档次。
庙:合得来,因为我就喜欢看他一身绿还自以为是“青”的可笑装逼样子,特别逗是不是?

11.怎么称呼对方?
药:妖艳贱货,和尚庙,垃圾蓝雨,手下败将,身下受。
庙:我们队长是有文化的温和的人,并不像一群扫大街的,我们一般只叫他们微草。
庙:差距立显。
药砸了一个熔岩烧瓶。

12.希望被对方叫什么?
药:老公。
庙:老攻(。

13.把对方比喻成什么动物?
庙:动物?就他们队长来看,大概是趴在墙角上自以为俯瞰帝都眯着大小眼,舔好心人送来的3块钱一斤的猫粮的,最土的那种中华田园猫。
药:动物?就他们队长来看,大概是搁浅在水池里自以为是寺庙里镇庙之宝,啃香客们随便撒的5毛钱一个的馒头的,最丑的那种锦鲤。

14.送对方什么礼物。
药:送它礼物?对不起我不忍糟蹋世界上任何一种物品。送过去就单身一辈子谁受得了?
庙:送一个机器人小婴儿吧,满足他们队长过剩的母爱,顺便送瓶牛奶,毕竟他们的奶都有毒。

15.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庙:王杰希跪着把中草堂工会仓库送来供我们玩。
药:喻文州负荆把蓝雨所有账号卡送来供我们拆。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
药:不满?他们队长太脏,脏眼睛。
庙:对不起,我是处女座出生的战队,看他们队长一眼我会瞎。

17.有什么样的嗜好?
庙:抢中草堂的boss,抢中草堂的记录,抢微草的冠军,抢王杰希的双眼皮贴。
药:抢蓝溪阁的人头,抢蓝溪阁的材料,抢蓝雨的卫冕,抢喻文州的洗脚盆。
庙:对不起最后一个不用抢,我们喻队已经把伴随他多年的洗脚盆送给王杰希了。
药:呵,我们队长给这个洗脚盆消毒了3天

18.对方的嗜好。
药:鬼鬼祟祟的潜伏,自以为淡定的挣扎读条,被打成狗还强颜欢笑,说实话,他们队长很可笑。
庙:含辛茹苦的养娃,自以为奇妙的乱按键盘,被穿成串还教育后代,说实话,他们队长很无聊。

19.请问你的毛病是什么。
庙:太完美,完美到女孩子不敢接近,其实这也很令我困扰。
药:一念之差竟然和这种不要脸的战队绑定了cp,太可悲。

20.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事?
药:所有事,他若不在便是晴天。
庙:他们队长对我们队长抛媚眼。
药:什么时候!
庙:(王杰希侧脸抛媚眼1).gjf(王杰希侧脸抛媚眼2).gif
药:我就讨厌他这样才不要脸的,把一个侧脸非说成媚眼,也不看看自家队长的颜值。
三:差个嘴,喻队颜值挺高的。
药:也不看看自家队长的身高。
庙:…………

21.做了什么事让对方生气?
庙叹了口气。
药:你有毛病吧,知道自己有口臭能不能不对着别人哈气?
庙:你看,我叹口气他都要生气,傲娇受。
药:他任何时候都让我生气,因为他没要过脸。
庙:我在其他人眼里都是温文尔雅的形象。
药:哦。

22.关系如何?
药:知名死对头。
庙:知名宿敌,见面就要干。
药:这句话好奇怪。
三:知名家暴夫夫。

23.第一次约会在哪?
庙;帮会创始人那。
药:………
三:这算约会?这是第一次见面吧。
庙:我们魏队说,你看那魔道扫地的时候屁股扭的!真妖!
药:………

24.气氛?
药:想干死他。
庙:他看到我就想犯罪,无论是游戏里还是比赛里还是现实里。

25.发展到什么程度?
庙:大战一场
药:装备遍地
庙:血流成河
药:互加了敌对帮会。
三:可是据消息显示现在中草堂和蓝溪阁不是敌对帮会关系。
庙:喻队上号把他解除了。
药:在7.6这天。
庙:求和算礼物。
药:滚。

26.常去哪约会?
三:这题应该改成常去哪打架吧。
药:不用,还是有约会的。
三:!!!!我说的约会是那种和气的,温和的,不流血的!
药:有吧。
庙:蓝雨旁边的xx饭馆。
药:微草旁边的xx火锅。
庙:蓝雨旁边的xx烧烤。
药:微草旁边的xx西餐厅。
庙:蓝雨旁边的xx宾馆。
药:微草旁边的王杰希的宿舍。
三:我觉得有点不太对

27.对方生日会做什么?
三:你说你们是处女座?
庙:按照工会成立那天应该是巨蟹座,按照战队成立应该是处女座。但是巨蟹座就和他们队长重了:于是我勉为其难说自己是处女座吧。
药:呵,一个妹子都没有的处女座。
庙:我们有喻队,有了喻队就等于有了王杰希,有了王杰希就等于有了微草,有了微草就等于………
药:熔岩烧瓶!

28.谁先告白?
庙:我们告白过么?
药:如果是战队之间公开的话,没有。
庙:那就下一题。

29.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庙:把对方的稀有材料、战队银装、妹子都当成自己的。
药:恨不得把他放到锅里炒烤烘蒸焗泡煮,然后一口一口吃下去。
三:可怕(。

30.那么,深爱对方么?
庙:???
药:???

end
好了就到这里(别打我

评论(3)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