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喻王大三角#

方喻王三人打游行中。
王杰希(40%血):喂,奶我。
方士谦沉迷输出,没搭理。
王杰希(20%血往回飞):喂喂喂,大哥奶我一口。
方士谦抠着手上死皮,没搭理。
王杰希:(9%血):方士谦!爸爸奶我!
方士谦把猫放在键盘上烤烤,没搭理。
王杰希拍键盘:奶本王一口你会死啊!

喻文州的小号 的 圣治愈术 给你恢复了7291血。
王杰希拿出冬虫夏草和防风的账号卡:喻队要不要考虑转会?我们很缺脑子正常的奶。
方士谦抢回账号卡:你先告诉我,我昨天买回来的夜宵煎饺是不是全被你吃了?
猫生气的看着王杰希:喵嗷。
王杰希:????
王杰希:你走,我就吃了两个。
方士谦:神他妈两个!我买的两笼煎饺!全没了!
王杰希:你走。你平时偷吃我多少吃的?
喻文州内心:煎饺真好吃,杰希的零食真好吃。
喻文州悄悄带蓝雨抢走了boss,继续一脸温和无奈:好啦别生气了,我点外卖。
王杰希:还是文州好!
方士谦:还是文州乖!
然后家里零食继续神秘消失。



评论(4)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