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都说说中草堂和蓝溪阁之间斗殴的各种奇葩理由吧

懂的人看得出来其中某个梗23333
笔记本还在中关村没回来,以后再信中关村我就是傻………纯手机打字就是这么酸爽,不打楼层编号了
———————————

荣耀论坛》神之领域区
都说说中草堂和蓝溪阁之间斗殴各种奇葩理由吧

#楼主
楼主是上面两个公会中某公会的某透明成员,但是每月能领到工资的那种,虽然不高。
昨天蓝溪阁和中草堂又聚众群殴了……你们猜是为什么又打起来了,黄少天发了一张喻文州宿舍窗户的照片,一根绿油油的爬山虎进来了。
于是,打起来了。然而我还是不懂这个和中草堂有什么关系。

#
楼主别逗我,中草堂和蓝溪阁撕逼需要理由?

#
楼主别逗我,中草堂和蓝溪阁撕逼需要理由?

#
庙说那根爬山虎是药的内奸

#
搞笑,我是中草堂的,看见隔壁蓝溪阁就照脸打了需要理由?

#
听说有一次野图boss,本来是轮回和蓝溪阁在抢,中草堂来了发现已经抢不到boss了,瞬间无条件帮轮回一起打蓝溪阁

#
最后轮回都把boss拉过一座山了,庙药还在撕逼。

#
我只知道某次庙药要联合打兴欣,黄少反身一剑就把大眼打漏了

#
我只知道某次药庙要联合打轮回,王杰希一扫把就把喻文州抽天上去了。

#
搞笑,庙药撕逼要理由?上上上次群架就是因为王杰希忘带伞被雨淋,结果中草堂环卫工人抽起扫把就来蓝溪阁撕逼

#
难道不是你庙的天宝宝吃秋葵伐开心,然后就打起来了么

#
我记得喻文州有次没睡好,上场的的时候一个特写成大小眼了,你庙就来找我们撕逼

#
楼上你别驴我,难道不是心机鱼自己贴的双眼皮贴么

#
有次喻文州采访说王杰希给他送过泡脚的中药,第二天庙药又打起来了。

#
等等,这难道不是相亲相爱的典范么。

#
呵呵,隔壁大眼送的是:阳起石,菟丝子,小茴香,蛇床子
别的不说,第一个绝壁是治肾虚的,妈的大眼怎么不送冬虫夏草?

#
搞笑,手残还拿王不留行泡过脚

#
王不留行泡脚可以活血化瘀调理痛经———来自一个医学生

#
然后两工会因为这,打了三天,打到满地掉装备———来自一个兴欣的忍者

#
王杰希当中交易过喻文州一个cw徽章【马德之章】,加攻速的,明明是关爱手残手速,庙药又打起来了,因为谐音不好。

#
庙药就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一个哭一个闹

#
然后一个上吊?

#
别的不说,庙药难道不是白天三小吵,晚上五大闹么

#
上次王杰希去海边抓个宠物锦鲤,都被喻文州带着整个公会打哦

#
一条锦鲤引发的3000人聚众斗殴

#
那段时间代练都是:不接锦鲤代抓!再多钱都不接

#
我只知道本来是王杰希一个人蹲那,被喻文州带着黄少天怼了,然后中草堂看又立马带人过来怼蓝溪阁。

#
喻文州还在世界频道发击杀王杰希的喊话。

#
我记得那场大战……史称:锦鲤之变

#
锦鲤是手残的原型吧!妈的为了条鱼味打了三天荣耀,女朋友都跟我分手了。

#
楼上你女朋友还在,快去冲冲气。

#
为什么会有天天撕逼的庙药还有女朋友的错觉?

#
我记得那时候王杰希还发了自己钓鱼的微博,晚上就是把鱼宰了吃。

#
然后打了三天刚泄火的药庙又打起来了。

#
史称:水煮鱼之变

#
接下来就是楼上提到过的,喻文州拿王不留行泡脚。
史称:泡脚盆之变。

#
当年七夕药庙打得更欢,本来王杰希带队打boss打的好好的,突然王杰希说:卧槽喻文州你别……
然后老王掉线了,中草堂boss也不抢了,对着蓝溪阁就是一堆大招。

#
所以庙药战斗力简直超长超持久哦,手残还曾笑眯眯的评价:王队是个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的人

#
毕竟秋葵和冬虫夏草都是治肾亏的。

#
话说上次情人节黄少天还开玩笑说要王杰希嫁来g市
然后情人节都不让人好好过立马又打起来了。

#
王杰希还说喻文州柔韧度很好,能劈出一字马
庙药又打起来了。

#
宿敌没有隔夜仇呀^_^

#
呵呵

#
讲真,庙药你们快结婚,别天天在神之领域闪了。

#
讲真,无法想象庙药结婚的样子。这种日常斗殴的家暴典范。

#
上次联盟拍古风宣传视频,大眼还说喻队有几分小龙女的神色,中分长发一袭白衣,不知晚上是不是睡的绳子

#
我想起来了,喻队说他说小龙女plus,都是睡扫把的。

#
然后庙药打了4天,别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我为了打公会战忘记了我女朋友的生日。

#楼主
心塞,又被喊去跟隔壁中草堂打公会战了,这次的理由是我们队长情人节收到宿敌寄来的巧克力长胖了……

#
不是很懂你们庙药

#
不是很懂你们庙药,传说当年黄少天吃了隔壁周泽楷的巧克力都胖成球了,也没见蓝雨轮回撕逼

#
可能是庙药之间能很轻易的get到g点吧




————


你们都不看宝宝定位的位置,宝宝不开心( ̄^ ̄)ゞ



评论(63)
热度(324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