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楷皇买卫生巾干什么

主周黄

 

荣耀论坛》神枪整容院

基佬们都过来啊夭寿了楼主看见楷皇在超市买卫生巾了!

# 楼主

(周泽楷在超市精心挑选卫生巾).jpg

(周泽楷买了3包卫生巾放到购物车里).jpg

(周泽楷在超市结账).jpg

虽然只有侧面照!!清晰度还是够的吧!!

第一张图的细节!!这么美的手肯定是楷皇的我一辈子都不会认错!!

保证这绝对是我楷皇!!所以他到底买卫生巾干什么啊!

#

我了个草,我先去洗个眼

#

楼上大兄弟我也要。我记得上次楷皇拍湿身半裸广告的时候我亲眼验证了楷皇性别为男啊

#

(湿身半裸广告细节图).jpg

补张图

#

好幸福,好想变成那包卫生巾

#

卧槽,这是发情期的节奏?

#

突然很怀疑我现在的世界观还是不是对的,我快去tb看看有没有抑制剂卖

#

突然很怀疑我现在的世界观还是不是对的,我快去tb看看有没有抑制剂卖

#

会不会楷皇有女朋友了。。。。。。

#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这是最有理有据的解释了。。。

#

楼上别瞎想!想点有希望有光明的解释啊!

说不定是江副/孙翔来大姨妈了呢!

#

对啊我泽楷爸爸千秋万代一统荣耀!就算是abo设定也是A啊!

#

说不定是最近s市冷热交替!江副化成一滩水了呢!然后江副变成工皮寿了呢!

卫生纸吸水能力不如姨妈巾啊!

#

说不定是孙翔变成一滩。。。我不说了我们整容液轮回粉太多了。。。

#

是整容院不是整容液吧

楼上的错别字细思恐极,会不会是某人想整容成楷皇!然后用整容液,变成一滩水了呢!

#

卧槽下赛季一开始我还怎么直视江副!

#

不可能是女朋友,赛季结束的时候采访楷皇,楷皇还一脸娇羞的说并没有女朋友。

毕竟现在夏休期,说不定是给楷妈妈买的吧。。。毕竟楷皇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

↑楷皇是单独住在外面的,hst微博爆料过,说是住的复式别墅。

#

卧槽。。。突然想起来了黄少天最近好像说在s市旅游

#

。。。。所以是hst来大姨妈了?

#

来解释一下,楷皇一直挺喜欢户外运动的,最近他在考虑旅游登山什么的,所以买点卫生巾垫脚。

当年我军训的时候也是用卫生巾垫脚的啊。顺便我性别男。

好吧其实是我脑补的!!但是说不定是真的呢!!我宁愿相信这个解释也不想相信楷皇有女朋友了啊!!!

#

所以现在有两个能接受的解释了,一个是楷皇给楷妈妈买的,一种是楷皇要登山?

#

大家还记得微博上的一个生活小技巧么?卫生巾放在冰箱里除异味。

说不定是楷皇冰箱养了企鹅,便便太多要除臭?

#

楷皇的企鹅肯定和他一样有萌哒哒的呆毛

#

说不定是为了当粉扑呢!上次微博上不是还有人把仓鼠屁股当粉扑么

层主曾经粉扑不见了,拿小刀把卫生巾化个小口子,把里面的棉弄出来,超级好用,而且一次性的很干净。

#

楷皇平时都是素颜的吧。。。顺便把卫生巾拿来孵到伤口上止血我能接受,拿卫生巾往脸上拍???

楼上你心理承受能力很强大。。。要是我就用手涂粉底液了。。。。

#

说不定就是楷皇一个近视,吧卫生巾看成卫生纸了呢。。。

就算没看错,吸水能力比卫生纸强一百倍,价格比较起来充满了土豪气息。听说义斩的壕都是那卫生巾擦汗的。

#

如此有钱任性,我愿意化成楷皇一杯打泼的咖啡,一瓶洒落的水,一滴脸颊的汗。

#

楼上语文满分

#

说义斩用卫生巾擦脸的那个。。。你怕不怕死,虽然人家是正经企业家,但是人家有钱啊!!!

#

对不起。。上面说明的如此正直善良,可我想到的还是abo背景。。。。

抑制剂失效。。。。

大量液体。。。。。。

#

楼上你好污,说吧,o是谁,毕竟我楷皇是个如此体贴的A。。。。

#

够了==能别在整容院说abo么,隔壁左转腐女论坛。

#

其实虽然每次看abo都是为了吃肉,还是想说,我看了几百篇abo背景的肉了,抑制剂失效过期概率达98%,为什么生产抑制剂的工厂还没倒闭

#

写作需要。。。不过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为了人类大和谐。理解精神

#

就像你明明吃了防痛经的药,每次大姨妈来了还是会疼成狗

#

卧槽!

有生之年!我们整容院的帖子歪帖之后!!不用人正楼竟然还歪回来了!!

大姨妈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词语。

#

此时应@王不留行

#

楼上痛经那位,王不留行的籽煮汤,再加个鸡蛋,治痛经挺有用的,亲身证明。

#

所以楷皇到底买卫生巾干什么?

#

所以楷皇到底买卫生巾干什么?

 

 

岭南白斩鸡消费总商——蓝雨寺

七尾银狐宋晓:

·大家看微博热门的那个帖子了么,周队买卫生巾的那个

三尾幼狐卢翰文:

·刚刚才看到的!

·@八尾金狐黄少天@八尾金狐黄少天@八尾金狐黄少天@八尾金狐黄少天

·黄少你来大姨妈了????

八尾黑狐喻文州:

·@八尾金狐黄少天

五尾红狐李远:

·@八尾金狐黄少天

八尾金狐黄少天:

·。。。。。。

·不是

·我是周泽楷

·少天生病发烧

·他不去医院

·卫生巾沾冰水,放额头

·退烧

八尾黑狐喻文州:

·不都是用的毛巾吗?

八尾金狐黄少天:

·突然毛巾过敏。。。。。。。

八尾黑狐喻文州:

·没想到周队还能想出这种方法^^

·那麻烦周队照顾少天了

八尾金狐黄少天:

·恩

 

岭南白斩鸡消费总商——蓝雨寺(无话唠版)

七尾银狐宋晓:

·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三尾幼狐卢翰文:

·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五尾红狐李远:

·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八尾蓝狐郑轩:

·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八尾黑狐喻文州:

·其实我也不信^^

·不过意思意思信了吧,等少天回来问。

三尾幼狐卢翰文:

·队长!

·我想到上次夏休期开始前王杰希说的!!

八尾黑狐喻文州:

·恩,我也想到了^^

·好了不说了,已经很晚了大家准备休息了

 

——————————

其实这是一篇科普卫生巾的特殊用处的文!

王杰希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啊!这算是王杰希是个心机的眼的后续(这拓麻也算?)吧。。。

反正就是王杰希又坑了周黄啊(smile  doge).jpg


评论(41)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