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周黄】论黄少天的神枪到底玩的怎么样?(下)

努力把小时候的周黄扯啊扯!其实就这么一个小故事,为什么感觉上篇被我扯了这么大一堆!


#

所以简直此生不悔粉枪王,有颜有技术性格还好!

#

那么问题来了,打架斗殴技术到底哪家强?

#

山东霸图找拳皇。

#

23333楼上说好的枪王呢????

#

重新来,楼下跟着唱,一二三起!就他一个!

#

就他一个!斗神拳皇敢用脸挡!

#

就他一个!繁花血景敢冲进人群!

嗷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

听好了!嗷嗷!他就是你泽楷爹!

#

周泽楷的枪!周泽楷的王!

到底是枪王爹还是泽楷爹!

#

眼神吓死老王!空手拆蓝雨庙!

#

记住了!嗷嗷!我泽楷爹最牛逼!

#

喊我爹就带你飞!!!!

#

对着周泽楷跪好:爹!!!

#

唱累了,先容我喝杯82年的牛奶

#

↑看了楼上的话,我用我单身20年的手速度娘了一下牛奶变质几年后的样子

容易反胃的不要看,为你们好

#

楼上好实诚

#

大家好我是刚刚的有夜雨声烦双向好友的语文老师。

下面开8

我是被我的学生A安利来荣耀的,那个孩子平时别的成绩都不错,就是语文不太好,所以我都是很关心他的。

有一天我改他日记本的时候发现里面画着一个小枪(就是荣耀里神枪手的logo)的标志,旁边写着“ABCD(他的游戏id)and 夜雨声烦”,然后我也偷偷的注册了游戏进去玩一下,顺便加了他好友,看看这孩子平时是不是天天打游戏,所以语文作文每次字数都不够。

初中语文作业嘛,大家知道的,我平时布置的是抄写词语,诗词,还有每天一篇日记,偶尔做几套阅读理解,相信很多老师都是这么布置的吧。

A他平时看着不说话,很不好交流的样子,其实每次我把他喊道办公室说他作业上的一些问题的时候,他也都很诚恳的表示知道了,所以A不是什么沉迷网游的问题孩子。我也就以网友的身份和A,还有黄少天(那时候他还没在神之领域出名)一起从30升级到50级。

基本上每天晚上我的时间不太多,也就是抽空和他们打本嘛,不过他们两打的太快,我比较手残,就是蹭经验的那种,当然黄少天还有A都没有嫌弃我,这两个孩子很乖~黄少天还说,他希望以后在一个有很多妹子的公司工作。

因为队里两个神枪,只有黄少天一个玩荣耀比较久的,他真的指导了我很多神枪怎么玩怎么配装,虽然他是吧神枪当近战指导的。我玩的总别扭的不行,不过A他还真能吧神枪当近战跟夜雨声烦一起去前面抗怪!

渐渐的我发现A的作文突然得到了质的飞跃,字迹工整,每天都能写满800字了!虽然和他以前的支支吾吾一样都是废话看着眼睛疼。简直收到日记本的时候我都怀疑他魂穿了。==

我也不是很反对学生打荣耀,然后有一次我听见黄少天在叽里呱啦慢慢的一句句说今天的事情,他声音很好听,我就专心听了一下。

然后第二题我收到的作文本==A同学交上来的内容简直就是昨天黄少天说的那一大段。

Ps:A的手速很快的,基本上数理化的作业很快就写完了,就是语文作文写不好!老师很急的!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小A!老师这么关心你!你竟然吧日记作业改成了听写!还是听黄少天写!

我当时把A再喊到办公室好好教育一顿!作文当然要自己写啊!后来A这孩子也是老实,乖乖的表示他不会玩网游了。

不过之后我就被调到另一个学校了,所以也A了游戏,直到后来夜雨声烦这个号几年之后出现在荣耀联赛之后,我才知道!卧槽!黄少天!

所以黄少天应该还是全职业尤其是对神枪理解比较深的吧,毕竟第二区刚开的时候他的神枪听起来(虽然只是听起来)很6!

分割线结束。

#

我去!难道说黄少天创夜雨声烦的时候其实也玩过神枪么!

#

等等==ABCD这个名字看的好熟。

#

卧槽!

(第十四区罪恶之城副本记录).jpg

黄少天的神枪,喻文州的术士,疑似郑轩的弹药,蓝乔春雪,ABCE!

#

。。。。。。所以A当年第二区的号是ABCD,现在是不是去第十四区玩了个叫ABCE的号和黄少天打记录去了。。。。。

#

一看A就是一个浸淫荣耀多年的老鬼。。。。

#

诶,蓝乔春雪是谁?

#

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啊!他好像也去第十四区开荒了,“蓝桥春雪”换了个同音字你都不认识?

#

目测楼上上不混神之领域。

#

你们不觉得这个A有点眼熟么。。。一个神枪,实力得到黄少天认可所以一起刷记录的。。。而且看蓝溪阁的记录,ABCE这个人好像不怎么经常上线,所以只刷了一个副本。

#

我开始脑补的A是不是安文逸。。。。A字开头的职业选手只有他了,没想到A只是如此简单粗暴的一个称呼。

#

而且不爱说话,写字的速度很快。。。。。。

#

妈妈我现在如鲠在喉不敢说出这个名字。。。

#

大概在神枪区说某人代称Z,K这些字母,都会被脑补成楷皇吧

#

(周泽楷微博资料:就读于s市xxxx初中).jpg

(楼上那个语文老师的论坛关注区:s市xxxx初中).jpg

静静感受一下,不说了周黄党出去跑圈去了,本来以为自己粉了一个一辈子都要跪着把同框当糖供着的cp,没想到官方竟然还是竹马竹马

#

队内消化粉一口血染红电脑,也是没想到hst的名字一出现在神枪区就要出事

#

何止出事,我拓麻都要上天台了!

但是他们两为什么会在第二区的时候就遇见啊!!一个g市一个s市!!

#

荣耀那么大,说不定看着看着就看对眼了。楼上等等我我也去天台。

Hst:少年我看你神枪玩的很好,要不要跟我一起抢boss?我教你怎么玩剑客咯~

#

然后那个语文老师还敢让周泽楷写作文!妈的也是心疼周泽楷每天800字作文这不是要了他的命么!

zzk:恩

然后楷皇原来从小就把神枪当近战玩的么!!!

楼上等等我我也去天台。

#

听说所有队长应该写的材料都是江波涛辛辛苦苦代劳的,周泽楷也是高兴,妈的终于有人帮我写作文了。

楼上等等我我也去天台。

#

上天台的你们都跳啊!莫慌我用乾坤大挪移接住你们!!!

#

想了想还是不跳了。我立马去十四区创个号加ABCE好友。

#

↑我在神之领域搜到了ABCD的好友!他没有关好友开关!!兄弟们上啊!!

#

。。。。。。目测这个帖子吃枣药丸,周泽楷有论坛神枪区的管理员账号。。。。

等我扣完这个脚就上线加好友

#

等等。。。我看楼上那个语文老师的发帖记录,她被人在神之领域追杀过,然后来论坛挂过人。

#

语文老师:楷楷啊,帮我砍几个人呗,当初你每天800字的作文只写300字,我都没让你请家长。

#

楷楷(哭了):老师!这300字我写了3小时!

#

楼上ooc,楷楷直接一枪就挂了语文老师!妈的敢逼我写作文

#

楷皇不是那种人!!!他很温柔的!!!

#

哦,那几个人我查了一下,竟然是我老公教的学生,s市xx大学的,他们这学期数据库原理的课要挂了。

 

管理员已限制此贴的回复。

管理员把贴中的一些词修改成ABCD,ABCE

 

 

 

 

 

楷楷是管理员,语文老师发的楷楷以前的id是正常的四个字格式~比如楷楷在第二区的号叫秦岭秋风,然后他在第十四区的号就叫秦岭秋雨,就是最后一个字不同啦,然后楷皇为了id不流露出去,打码成了ABCD,ABCE

终于努力把周黄扯成竹马竹马了,曾经YY过如果这两货小时候认识会怎么样?脑海里第一句话是:黄少天帮周泽楷写作文。。。。。

【谁知道这些年来你经历了多少苦难考验 
才换的今日天下 ,你的传说
想起你踏入江湖的那一刻
笨拙的挥舞长剑 笑了几遍】游戏的入坑歌曲,现在听起来就想到了夜雨声烦

评论(31)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