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2026年荣耀技能大改专用讨论帖•一

荣耀论坛》vip及选手·匿名区

#1 版主

2026年荣耀技能大改专用讨论帖·一

本次技能大改官方先放出的职业是:神枪手,弹药专家,剑客,魔道学者,术士

只供讨论,掐架删帖

 

#2

神枪表示呵呵,反正世邀赛一打,总mvp周泽楷一出名,神枪手就被求了一年消弱

这下23职业都要笑了

 

#3

并不是世邀赛开始的,好多职业都在论坛哭神枪bug求消弱,求削巴雷特求削僵直,但是神枪除了这两个特色还有什么

pve神枪每天打子弹都是纯手点,我鼠标都换了多少了,好不容易打个巴雷特狙击提高一下dps,现在还集体求消弱,一门两废的节奏

 

#4

本人元素法师和术士,表示超级超级烦神枪,尤其是jjc里面,好不容易读个条快读完了,结果来一个子弹直接打断

再说,一个巴雷特打33%的血,还能双重控制重置,上来打你66%,还打个屁哦

 

#5

神之领域楼上你给我找一发巴雷特打33%的神枪,周神那是装备好

再说网游jjc里几个神枪能正好巴雷特爆到头打出双倍伤害

pvp神枪遇到近战也不容易好么,近身就要枪体术抗,别人一个技能2q血,神枪一个子弹才500血不到

 

#6

当年轮回打某弱队,上来2个巴雷特直接爆头,一叶之秋冲上去就是一顿揍,一枪穿云在旁边乱射,30s带走对面核心。然而对面治疗还在走位w

不过有一次我打22见过两发巴雷特都爆头的神枪,对面是神枪剑客,我们是魔道带奶,对面神枪上来就是踏射把我踩地上然后爆头/再见

然而我们的魔道还在找对面的剑客飞哪了

一直到最后魔道被对面神枪biu死了,他都没有找到对面剑客

要这个队友何用留着过年么。。。。。。

 

#7

周泽楷帅爆了

Ps楼上说的那个队我见过,队名忘记了。现在排行榜里面他们胜率是最好的之一,999:0,不过在总榜里999胜不算什么,所以没太多人关注

然而打22遇到他们的时候我根本没看神枪,因为他的装备不是神枪标配风衣+礼帽,然后神枪爸爸教我做人了,爆头爆的太准otz

 

#8

所以神枪分三种

一种是瞎jb乱射,一种是还是能打到目标的,一种是周泽楷

 

#9

秦牧云粉哭了,反正除了周泽楷大家根本不会看联盟里别的神枪

 

#10

楼上说错了,烟雨姐妹花的比赛我每场都看

 

#11

苏沐橙唐柔的每场比赛我也都看,楼上握手

 

#12

枪系选手的每场比赛我都看···脸

 

#13

平心而论神枪的修改不算全消弱吧,普通攻击的伤害系数提高了,大概就是教育广大神枪不要一上场就无脑想着大招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反正我普通攻击和巴雷特都打不到人

 

#14

其实玩神枪不是为了pve,也不是pvp,主要是pv妹子

四大渣男职业:剑客,神枪,战法,魔道

 

#15

讨厌233333为什么没有拳法家,五圣里不带这么欺负韩队的

 

#16

因为他带走了我的钱包,所以我的心不会给他的

 

#17

楼上胡说,我的心就在钱包里,一起被我的手双手递给韩队了

 

#19

反正pve大神算过,按照输出循环不变的情况,神枪4分钟的总伤害没变,各位神枪也不要哭弱了

再说了,巴雷特消弱说的就像你打得准一样

 

#21

然而僵直没削弱,元素表示我哭了,对面被神枪盯上根本读不出条

 

#22

传说轮回抢boss的时候,如果周泽楷在帮忙,对面3个团的元素法师都读不出条

 

#23

我是三个团的元素之一,表示看见周泽楷我手都激动的按不准键盘了

大招:男神光环

 

#24

喂楼上的!我们元素眼里的第一男神是风城烟雨好么!

 

#25

术士才哭了好么,元素起码还有全神贯注瞬发免读条,告诉你我一个术士我打荣耀我都不用键盘的,技能全鼠标点

 

#26

楼上大哥你摸着你的胸再说一次,你是把击魂术和鬼影缠身吃了么,击魂术全荣耀最强打断好么,神枪的打断都不带沉默效果的,cd还短

 

#27

毕竟中国队手残志坚的队长是术士,感动全球,喻文州为术士这个职业立功了

 

#28

喻文州拉低了全球术士的平均手速,记不记得半决赛喻文州被对面神枪和枪炮盯着,根本读不出条,还是王队给他打掩护挡子弹,黄少天身为蓝雨的其实在前面和周泽楷一起偷人头哦

 

#29

楼上药粉你妈炸了

 

#30

不怪黄少天不救啊,那场上场的是: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索克萨尔,石不转,沐雨橙风,夜雨声烦,唯一的近战跑去打掩护了谁主攻哦

 

#31

上面庙粉大兄弟冷静,天地良心那场半决赛要不是最后十分钟的惊艳世界的死亡之门,说不定就被反扑了好么

虽然是被他药的大小眼掩护打出来的

 

#32

毕竟术士是vip职业,当年无缝控制吊打全职业的时候没消弱,现在大家精神值起来了,对暗属性技能抵抗增强了,官方就开始加强

 

#33

楼上你平心而论,联盟里200职业选手有几个术士

神之领域jjc排名前300的队伍有几个术士

(jjc33,55排名全职业比例).jpg

反正暗夜系都是后妈养的,jjc都不带他玩,打本还嫌dps低

 

#34

然而喻文州还是次次被一波带走

 

#35

↑带走你麻痹,有本事跟我们喻队单挑,喻队让你一只手

 

#36

没看见1楼说的文明讨论么,话说我看见弹药的修改我就笑哭了

(弹药专家:调整部分技能光影效果).jpg

张佳乐的拉低了弹药专家的幸运值

 

#37

楼上你妹,jjc房间号0817来pk,密码0224,爷爷让你一只手

 

#38

↑传说是比赛打完后工作人员发现电脑显卡被烧了

 

#39

张佳乐表示不怪我,黄少天的文字泡才是最烧显卡最挡视线的,顺便楼上上微妙的秀了一把双花

 

#40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就怪张佳乐就怪张佳乐好么,世邀赛文字泡是可以调透明度的透明度的黄少天刷屏才不是为了烧显卡

还有楼上骂喻队的准备看今年蓝雨夺冠吧呵呵呵呵呵呵

 

#41

楼上闭嘴

 

#42

荣耀官方也没有说调整多少吧,再说闪光弹就是为了闪光,调整了要他何用哦

 

#43

以后就不是桃花朵朵开,是为有暗香来了

 

#44

弹药专家:我明明放了火焰弹/冰弹/xxx手雷,然而对面视觉并没有受影响,反而举报了我,说我开外挂让他自动掉血

 

#45

十年双花粉哭了

 

#46

霸图后勤人员表示张佳乐的电脑烧的是最快的

 

#47

楼上大兄弟你难道不知道这个论坛每个职业选手都闲着无聊看看的么,我怀疑楼上的某楼就是张佳乐本人2333333大兄弟你保证

 

#48

卧槽我还以为他们职业选手没有这么闲的蛋疼刷论RFvbnouykhjnlsgdbamda.d

 

#49

双花不是问题,反正张佳乐和孙哲平这赛季打完估计都退役了,于峰和邹远才是要哭了

 

#50

剑客的修改看的我莫名其妙的,文案部管写剑客技能修改的是剑圣粉么,这一堆啰里啰嗦的废话,求告诉到底剑客到底是加强了还是消弱了

 

#51

黄少天微博←指路

黄少天评论了剑客修改的长微博说了一大堆,然而我还是去细细研读官方的吧

 

#52

哈哈哈黄少天的长微博真的有人一个字一个字看么,他平均一个技能的修改哔哔了500字

 

#53

呵呵黄少天哭弱废话都这么多

 

#54

剑客的技能加强和消弱都有哦,主要还是调整了一下,个人觉得以后剑客机动性和补刀能力会更强^^主要看技能点法,少天评价的还是很中肯的。

现在剑系四职业,狂剑无脑dps,鬼剑和魔剑都是aoe和控场,(斩鬼除外,不过斩鬼的dps还是不如同系的狂剑和剑客,鬼剑还是看他的阵增益效果),而剑客的修改,比如说三段斩效果的加强,就是在加强追击呀,把一个大长腿的职业加上一双高跟鞋

 

#55

楼上煞笔滚远,黄少天才不会哭弱好么,滚去看完再来说话

 

#56

哦不好意思,我是55楼,没想到54打了这么长一段还抢我前面了,我骂的是53

 

#57

没事^^,魔道的修改也挺有意思的,大概魔术师以后的打发会更加神秘莫测吧

 

#58

王杰希打发我也会啊,技能随便点就行了

毕竟乱放技能的魔道就是王不留行打法

乱丢炸弹的弹药就是百花缭乱打法

常年躲一边的剑客就是夜雨声烦打法

最土的战法就是一叶之秋打法(叶神手里的)

无脑砸脸的拳法就是大漠孤烟打法

Ps:我是治疗,神烦我33队里的拳法,盯他的血盯得我都想哭

 

#59

楼上你有想过33队配置是双狂剑牧师的么

分分钟打得你删游戏掰账号卡/再见

反正我已经删了牧师练丐帮(划掉)柔道了

呵呵呵呵治疗不能惹!!!

 

#60

58楼都是什么鬼==

不过最土的战法就是一叶之秋打法这个是真的

 

#61

魔术师打法只是没法理解王队的思路而已,其实王队的每一个技能其实都是最好的选择呀

还是有人看得懂的

楼上顺毛^^

 

#62

明明是匿名论坛,我却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63

大家快看黄少天微博,又更了一篇长微博评价神枪的修改,bibibi了一大堆最后问周泽楷怕了么快点承认剑客爸爸最强,然后还@了周泽楷

 

#64

我赌一根黄瓜楼上没有看完黄少天的微博

天啊估计轮回粉又要集火黄少天微博了

 

#65

黄瓜楼上哥你拿好。。。。。。

 

#66

周泽楷转发了23333

说了一个字:乖

 

#67

一种黄少天一拳头打到棉花上的感觉

 

#68

我赌两个黄瓜楼上是单身狗,人家这只是特殊的秀恩爱方式好么,不解风情的轮回粉

 

#69

天啊······这次更新不是吧pvp里几个魔道挺少用的大招给加强了么,喻队刚刚打电话跟王队说:以后可是能见到更神奇的魔术师iuytfgvbnpoiuyghbnm

 

#70

目测楼上药丸

天凉了楼上这个目测是蓝雨后勤人员的孩子可以离职了

 

#71

喻队不是这种人好么==

 

#72

总之归纳一下

神枪:巴雷特狙击伤害降低,普通攻击伤害增加,但是平均总输出,总帅气值不变

剑客:机动性增强,尤其是唯一效果,修改了一些技能的cd,输出偏向一波流,但是主要还是看技能树的点法

魔道:增强大招效果,更加有变魔法的气质

术士:术士自带的加速属性增加,读条更容易

弹药专家:修改光影效果

传说:第二届世邀赛只开放队内语音,禁全图语言

 

#73

黄少天:我真是日了狗了我什么都不想说

 

#74

逼世界联赛修改规则的男人·黄

 

#75

逼游戏官方加强术士的男人·喻

 

#76

楼上这话我就不高兴了,术士本来就很艰难了,请看33楼

 

#77

逼游戏官方为广大玩家着想调整光效的男人·张

 

#78

我不管我要打乱队形,我不管我要嫁周泽楷

 

#79

希望王队今晚好梦^^

 

 

 

技能修改什么的全是私设脑补啦,不过我觉得第二届世邀赛只开放队内语音可能是现实(。


评论(36)
热度(8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