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喻王喻】细数8年来赛场上的基情top5

荣耀专区》bl同人区》喻王喻板块

#1

闲来无事整理一下8 年来喻王喻之间在赛场上激情四射的五个片段

——如果有小伙伴愿意把比赛视频剪出来配上bgm拼到一起就更好了

Top5:

                   ————————出自第十赛季蓝雨对微草团队赛。

         那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枯木荒芜的遍布全图,数棵两人高的仙人掌零星散落着,之间一阵妖风略过,木恩和飞刀剑杀入敌阵,王不留行随后压阵上来,殊不知夜雨声烦已经以突然出现在微草后方,治疗冬虫夏草的背后······

         “队长打断术士!”飞刀剑和流云酣战中无意间看见那个蓝雨的基石,黑袍银发的术士正在吟唱着,法杖上暗黑光芒越发明亮,似乎黑气即将凝成实质般汹涌而出。

         必须打断这个幽魂缠绕!王不留行已极为诡异的身法略过周围蓝雨的人,抬手一个熔岩烧瓶照着索克萨尔砸去。会中么?还是不会中?

         不会!喻文州知道,王杰希也知道,只见王不留行举起扫把用上重力加速拍直直从天而降

         索克萨尔无法招架强制倒地,被扫把精准的打到脸上的他,满头银发散落在地上,金色的沙地上遍布熔岩,然后在染上一层灰黑色,死灵的无数肢体伸出来丝丝缠绕住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拦的,压在索克萨尔身上,往地上沉去······

       

蓝雨粉至今无法忘怀那一天,索克萨尔的脸上压着扫把,长发被染上金色,红色,黑色,并且被王不留行以及其不雅的姿势压倒下去时所造成的恐惧。那场2:8的常规赛,微草粉表示虽败犹荣,王喻粉表示喜闻乐见,喻王粉表示这是脐橙。

(上帝视角的王不留行压住索克萨尔).gif

 (赛后发布会上喻文州勉强的微笑).gif

Bgm链接点这里:(baby~~你妈妈一直说我老土~~我就找了村口王师傅烫头~~).mp3

 

#23

         回复#14:发布会上喻队还有说:当时我主视角全是扫把,之后就是逐渐放大的王不留行,确实当时还有点蒙了呢。说完还对微草休息区那方向站着的王队笑了一下,那个笑费了我两卷卫生纸(划掉)

         回复#19:微草王师傅的梗是从这个比赛出来的,隔壁老王是好久以前的梗了吧

——————————分割线下面开始更新————————————————————

Top4

                       ————————出自第一届世邀塞半决赛的团队赛。

 

夜雨声烦:对面那个狂剑!没错就是你,你们是不是都约好集火我们队长了!我告诉你只要我还在一天我们队长就不会死的

夜雨声烦:都看本剑圣剑定天下

夜雨声烦:你们觉悟吧队长我马上来救你!!!!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快点奶队长一口啊没术士还有谁能控场!联盟第一术士等你挽救啊!!!

夜雨声烦:神圣之火!好样的!小鬼剑你完了吧告诉你最多三秒,三秒你就要死!

夜雨声烦:三段斩!上挑

夜雨声烦: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

夜雨声烦:王杰希对不起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个臭不要脸心狠手辣的人!这个支援我给满分!(づ ̄ 3 ̄)づ

夜雨声烦:周泽楷这个巴雷特吊炸天了!对面的看到没有!我们的神枪就是上来1v6的好么,我们其他人都是来看戏的,你们集火一枪穿云啊,欺负术士手速慢算什么

夜雨声烦:哈哈哈周泽楷不好意思了这个人头分是我的了,看本剑圣开场10分钟拿到一杀

夜雨声烦: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

夜雨声烦:我屮艸芔茻王杰希你这是要带我队长装逼带他飞啊!!

夜雨声烦:魔道的扫把什么时候能载人了这是超载吧!

夜雨声烦:注意了我要幻影无形剑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飞稳一点啊队长完全是挂在扫把尖上的啊

夜雨声烦:这个星星射线我给满分!张新杰现在五圣里面两个都在掩护你了哈在奶不回队长你别号称第一奶了!

夜雨声烦:看我三段斩哈哈二杀也是我的了!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抢我人头!!!

夜雨声烦:为什么被载在扫把上也能读出诅咒之箭啊!!!!队长你果然是超越了gm般的存在啊

 

以上选自比赛中公共频道夜雨声烦的刷屏,但是我只想说两点。

第一,黄少天全程,注意,是全程,根本没有要救援喻队的意思,他一开始是和周泽楷一起强杀了对面的鬼剑,然后就开始隐身偷治疗。所以说那场战斗中集火的中心点索克萨尔,掩护他的是王不留行,奶上他的是石不转,地图炮帮忙拉距离的是沐雨橙风,掩护石不转加血的是沐雨橙风和一枪穿云。夜雨声烦负责,额,刷屏和打dps······

第二:杰西卡大大带我装逼带我飞,这个操作至今没有魔道用出来过,连原理都没有攻略贴说过好么!直接从天而降一扫把把对面狂剑和战法扫开,然后用扫把挑住索克萨尔的衣服直接带着飞天上去了,顺便一个星星射线打断对面牧师的催眠,(虽然一枪穿云也转火牧师准备打断了),求此时对面战法狂剑的心理阴影面积。

 

Bgm链接点这里:(小喻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看那星星多么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mp3

 

 

#42

引用#31:后来王粉说,我杰希大王不仅要自己上天,我还要带你队长上天,大家一起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割线下面开始更新————————————————————

Top3:

                                          ————————出自第九赛季季后赛微草对蓝雨

                   虽然最后比赛的获胜者是微草,而蓝雨在比赛中也不乏亮点,尤其是23分34秒的一波反击,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由卢翰文的失误所造成的血线差距。微草当时并没有注意到索克萨尔的一个多余隐分身操作,或者说是喻文州时机把握的太准确,在5个人同时出现的视觉盲点之时使用的暗夜系20级以下的通用技能,在郑轩的弹药轰炸之下所吟唱的死亡之门,黄少天和王杰希缠斗完毕之后直接转火微草治疗,此时有人数优势的微草暂时没有抢救治疗,而是准备集火有操作硬伤的索克萨尔,不过很可惜,或者说喻文州早就算计到了这一步,等王不留行能攻击到影分身索克萨尔的时候读条已经完成了十分之七,所以很好的躲在遮盖物之中的索克萨尔读完了死亡之门,顺便给王杰希打出了一个瞬发的击魂术。

由于死亡之门的持续性操作特点,离索克萨尔最近的王不留行必须前去打断对死亡之门的操作,而此时夜雨声烦开了剑定天下的幻影无形剑转火王不留行,导致王不留行必须躲开有强行僵直效果的剑光,却受到索克萨尔一波很足的伤害······

 

以上选自评论员xxx在xxx杂志上发布的赛后评价,总觉得当时看比赛的时候,喻队在逆境中还是老谋深算坑到了王杰希,最经典的镜头应该是王不留行一个斜飞躲开夜雨声烦的剑,死亡之门里的触手立马从视觉死角缠住他,然后往后一拽,王杰希也没办法只好爆手速一波瞬发打黄少天身上准备多换点伤害。

总觉得喻队对王队的视角把握的特别准确啊!第八赛季全明星团队赛也是,直接用王队的视觉死角完美的把五个人都埋伏起来,话说喻队就可以感应到王队大小眼里看到的东西么→_→让我们一起唱,爱你就会变成你

 

Bgm链接点这里:(前朝记忆渡红尘,伤人的不是刀刃,是你转世而来的魂).mp3

 

 

#63

Top2:

————————出自第十赛季全明星团队赛

 

这个细节估计没太多人注意到吧,哎呀时间快不多了马上12点电视剧就更新了,我快点吧剩下两个码完吧。第十赛季全明星的时候王杰希和叶修一队,然后对面是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4个人集火索克萨尔前喻队读了个混乱之雨,苏沐橙远程火力不受印象,韩文清和孙翔正面刚着,然后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打起伞就往里面冲,结果他们两都是神操作嘛,王不留行就跟着君莫笑蹭伞,然后一路追到索克萨尔,根本!没有淋到一点雨,我记得微博上有画这个图的,就是君莫笑和王不留行举着伞在混乱之雨里走。

叶王王叶党应该记得这个梗,之后比完了休息的时候喻队估计是有点吃醋,毕竟他亲眼看着他吟唱的混乱之雨下,王队和叶修在一起缠缠绵绵举着伞嘛,反正全明星赛后大家聚餐,比较善于观察的人肯定感觉得到喻队特别不高兴特别不高兴。(←喻队不高兴是某女选手发现了的还发了微博,不过觉得不太好秒删了,不过楼主看到了哈哈哈

↑然后大家还记得全明星后有人在g市拍到疑似王队在机场的照片么,估计是真的啦,急着去哄男朋友啥的。

Bgm链接点这里:(六月的雨,就是最无情的你~).mp3

 

#210

         大家就不要争top2后面小八卦的真假了呀,大过年的和和气气的,再说叶修肯定对喻队或者王队没有搞基的想法的啦。(喻王喻论坛大家看看这句话就好,求不要截图发隔壁

更玩top1看电视剧去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顺便top1大家当个故事看也行

——————————分割线下面开始更新————————————————————

Top1

                                  ————————————时间线你猜?

其实这个榜首特别短,特别短,特别简单。

传说又一次喻队约王队七夕私下小号打jjc,喻队在刚和王队打照面的时候用操作术把他丢弃在地上的戒指拿起来送到王队面前,然后王队点了拾取,戒指是七夕任务给的,上面可以自己刻14字节内的一段话,而喻队给王队的戒指上是(ywz love wjx)

Bgm链接点这里:(今天你要嫁给我).mp3

 

然而王队表示:待你身高超过我,在说喻王吧,在这之前王喻不可逆。

喻队:呵

 

————————————————完————————————————————

 

“喻文州你大过年的老看什么电脑,帮我吧猫喂了去。”王杰希一边收拾碗筷一边说。

“看一个帖子呀,对了杰希你过来我再问你件事。”喻文州默默的看着楼主ip的查询上显示是h市那边的,一边谋算着要给黄少天加练了,为了逗妹子开心什么宅基腐事情都都出去了。

“看啥?”王杰希问。

喻文州拿出一枚刻着ywzlove wjx的戒指笑的像个狐狸:“这次送真戒指,王队,那去年七夕的事你答应么?”

“什么乱七八糟的,不是早就说好退役了一起去国外领证么。”王杰希收起戒指就要继续去收餐具,“顺便快点喂猫,别把孩子饿着。”


评论(16)
热度(5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