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士谦生贺】其实方士谦的梦想只是堵王杰希复活点

时间没赶上,写的也乱七八糟,丧气

没有打cptag,其实这三个人似乎怎么组cp我都爱吃,啊最近好喜欢大三角或三人行


1.


王杰希是个好队长,这是全联盟公认的。


你简直想不到王杰希身上哪来这么多的安全感。


所以非常有安全感和父爱的王大队长会为每一个微草的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但是他残忍的把我排挤了,他对每个微草的人的生日都很上心,除了我。”


方士谦委屈的跟喻文州发着消息。


“我觉得他就是对我有意见。”


喻文州安慰到,怎么会呢,你看每次荣耀里打群架,我都还没打你,王杰希上来就把我摁在地上打一顿。


方士谦遂感安慰。


甚至暂时性忘了喻文州打群架的时候每次都偷偷躲在角落里对自己开大的事实。




2.


方士谦憧憬的说到,我有一个梦想。


我只是很想亲手打死王杰希然后堵他复活点。


当年,王杰希刚当上队长的时候,比方士谦矮一个头。方士谦就拎着他去了训练室的小房间。


那时候的方士谦,风华正茂,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谦逊有礼,先微草之忧而忧,后蓝雨之忧而乐。


地点,小黑屋。


方士谦甚至非常熟练的脱下了自己的上衣。


“来,单挑,二十分钟内你要是打不死我,就别当队长,没人认你。”方士谦非常有信心,甚至舍弃了上衣带来的3286气血值、924法力值、7%效果抵抗、79会心914会心效果的紫装上衣。


“然后你被教育了?”喻文州一边登上了荣耀一边探听着微草机密。


“嗯。”


“你让我一件装备,我都能单杀你。”喻文州非常诚恳,“所以你为什么这种示威的比赛还要让一件上衣。”


方士谦痛苦的捂住了脸:“其实我想让一件首饰,然后那时候太激动,手滑点错了。”




“所以后来呢?”


“王杰希也觉得赢得不好意思,让我把上衣穿上。然后俱乐部的人来了,还敲了一下门,估计是听见老王那句话,就走了。”


“……”




3.


“所以我这么恨王杰希是有原因的!”方士谦咬牙切齿,“好了,上线,王杰希也上线了。”


喻文州看了看方士谦微博官方认证“荣耀第一王吹”,假装相信了他。


“不过方神,你就这么确定王杰希会上网游吗?”喻文州开着小号,和王杰希组了队。


其实方士谦真心的生日愿望很简单,就是在游戏里把王杰希打一顿,在复活点堵几分钟。


“当然,我跟他说了,今天你要上线,要跟着我来堵你复活点。”


喻文州:……


喻文州停下了双手:“我觉得我们应该把少天也喊上,单凭我们两个打不死王杰希。”


方士谦:“??你能不能给点力?有我奶你你怕啥?就算王杰希带着叶修把你打成了鱼肉丸子在地上滚我也能保你不死啊。”


喻文州诚实说到:“我怕你把我卖了然后和王杰希一起打我。”


方士谦:“别闹了,我要打你,我还上什么牧师号?这样打你也不爽啊,要是你能打过王杰希,我也想上个狂战士跟你一起蹲他复活点。”


喻文州想了想很有道理,然后点开方士谦牧师号的装备,看了看纯攻击的、打了十字军审判战斧,假装又相信了他。


方士谦继续补充道:“我们微草的人都非常有自知之明,谦逊有礼,从不说大话。好了,看见前面那个魔道学者没?就是王杰希,开大打他。”


喻文州找了个王杰希的视觉死角开始读条,然后看着王杰希那个叫“吾王联盟第一帅”的小号,再次假装相信了方士谦。




4.


王杰希被死亡之门偷袭中的时候,正在一边开着荣耀一边吃薯片。


从方士谦房间里没收的。


但是王杰希非常的冷静,他双手还是没摸键盘,他冷静的用鹰一般的,在空中被死亡之门旋转1080度的时候,找到了罪魁祸首,术士和牧师。


于是王杰希拿着薯片出了房门,一脚踢开隔壁房间:“方士谦你干啥呢干啥呢,联合宿敌造反啊。”


方士谦愤怒:“你这人被打了不会挣扎下?好歹让我打死你一次啊。”说着拼命的奶着王杰希的号一边在组队语音里喊:“行了行了文州你别打了,老王人都不在电脑前了。”


喻文州冷静的说:“如果你有一个可以在荣耀里无痛杀杰希的机会,你会停手吗?”


方士谦一直觉得自己非常善解人意,也觉得自己非常有宿敌爱。


于是方士谦看了看摇摇欲坠的王杰希小号,又看了看欲言又止的王杰希,上去就抢王杰希手里的零食:“你每次没收都自己吃了是不是!”


然后疯狂的刷起了王杰希号的血线。




5.


其实一开始王杰希和方士谦关系并不好,王杰希一直到第五赛季才开始认真给方士谦庆生,至于庆生的方式方士谦万分痛苦,王杰希却不自在。


他们的友情里,其实喻文州占了很大的部分。


方士谦曾经说过,如果你和王杰希一起在荣耀里盯着喻文州打上几年,你也会爱上王杰希的。


他打人实在太专业了,跟着他打喻文州这种手慢又非常难打到的人,和xx似的。


喻文州默默的看着方士谦在团队频道发的一条条消息,很想喊上整个蓝雨战队上荣耀打人。


喻文州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下:“第七次方神拉我组队去打王杰希,打人失败,在和他组队上荣耀我是狗。”











评论(13)
热度(4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