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我竟然一怒之下把p5的冥冥分尸了………


一开始嫌做的不好受了刺激,然后…………

现在哭着冲做第二遍

七龙计划无限搁浅吧

然后哭着等官方出4000的人设………

还要做一个毒萝送湿虎虎

我真的最近是真的很想写文

我为什么又突然冒出来了呢

事情是这样的,突然我的心之友问我生日

他说,我给你写生贺,你要不要给少天写生贺。

我说:那还是写的!

两分钟之后,他说,你没法撤回了

他说:我已经把你的生贺写好了

我有生之年提前3个月收到了自己的同人文

非常激动

并且对他这种提前四个月让我准备生贺的行为提出:这操作我真没想到啊!!!!!

评论(6)
热度(2)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