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and喻and王】关于王杰希经典的翻车片段



每次受刺激就会写文让自己开心一下………
前提是第十赛季常规赛,微草输给叶修———
————————————
#前文背景是,方喻王那个讨论组的故事,就不再题目里写了,大家知道这是那个系列的第四篇就好#
#关于翻车黑历史的讨论#


治疗之神:老王,既然你最近不开心,我就把我珍藏的睡前视频给你吧。
治疗之神:我睡前必刷的。
治疗之神:我前段时间,用了两个月。
索克萨尔:退役后的方神真幸福。
治疗之神:重新刷完了王杰希7年来的比赛录像。
王不留行:………厉害,我都没这么看,喻文州也没这么看。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方神不愧是神,各种意义上的。
王不留行:你看我的录像干啥?怎么不看你自己的?
索克萨尔:方神你不看我的录像,我伤心了。
治疗之神上传 群共享 “王杰希经典翻车片段”
治疗之神:然后我又用了一个星期,整理了老王比赛里各种神一般的翻车。
治疗之神:特别是王杰希被揍的10大经典场面。
治疗之神:并且配上欢乐的bgm
治疗之神:以后心情一不好,我就可以拿来看看。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下载群文件 “王杰希经典翻车片段”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方神你真的是八翼大天使,造福世人,我去给蓝雨群也发一份,大家一起快乐一下。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去死吧。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以后真的进不了微草的门了。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治疗之神:不不不,老王啊我只是想让你多看看自己以前翻过的车,对你以后的荣耀生涯很有帮助的!
王不留行:你居心何在???我刚出道的时候配合不行的翻车剪了这么多?
治疗之神:看了我珍藏的你翻车片段,是不是觉得输给叶修没啥了?
治疗之神:反正你一开始老被他教育,就当穿越回7年前了呗。
王不留行:是我们一开始老被他教育,我和你!
王不留行:当然,喻文州和黄少天也老被他教育。
王不留行:而且如果是你,你估计要痛骂三小时叶修。
索克萨尔:杰希,平心而论,你刚出道两年的翻车全在坑方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治疗之神:文州是明白人!
王不留行:我竟无言以对。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神走位导致冬虫夏草一口大奶加给了氧气).jpg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神走位导致冬虫夏草一口大奶加给了氮气).jpg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神走位导致冬虫夏草一口大奶加给了二氧化碳).jpg
索克萨尔:你们两个大配合,看得我非常快乐啊!!
王不留行:方士谦!
王不留行:有意思吗????这难道主要的锅不是你没奶好吗?
索克萨尔:平心而论,方神真不容易。
索克萨尔:采访一下,方神你当时面对飞禽一般的王杰希什么想法?
治疗之神:摔鼠标
治疗之神:摔键盘
治疗之神:一拳打爆显示器
治疗之神:抽出王不留行的账号卡,逼王杰希吃下去。
治疗之神:然后揪起王杰希的后衣领,从微草楼顶往下摔。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但是你们看我心态多好
治疗之神:王杰希安全的活到了现在
治疗之神:我现在还能以这么好的心情重温王杰希翻车片段。
治疗之神:睡前一刷
王不留行:你看我倒霉你真的这么开心吗?
王不留行:我们曾经那么努力,一起进步,一起吃夜宵
治疗之神:开心啊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一起打蓝雨。
治疗之神:说起打蓝雨就更开心了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我这还有叶修十大翻车现场,你们看吗?珍藏的。
治疗之神:最经典的场面就是叶修被霸图刺客一招带走。
王不留行:你真的这么闲,来微草分析局面,别每天看着有的没的。
治疗之神:我还在整理第十赛季你的比赛视频呢。
索克萨尔:方神,你其实是个王黑吧……
王不留行:他一直是。
治疗之神:被你发现了(
索克萨尔:我现在严重怀疑,我们蓝溪阁的那个著名的王黑,其实就是方神你。
索克萨尔:就是那个有理有据,每天能写30篇小论文分析杰希的。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真的不是!
王不留行:落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王不留行: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治疗之神:真不是我!
治疗之神:虽然我跟他挺熟的。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等等!老王你冷静!别拿菜刀!
治疗之神:我揍过他!
治疗之神:我开小号守尸了他一个月那种熟!
治疗之神:我把他打的三个月没上游戏那种熟!
王不留行:哦。
索克萨尔:……我知道了
索克萨尔:原来那个叫“只有我能捅王杰希”的狂战小号
索克萨尔:是方神你啊。
王不留行:哼。
治疗之神:(


——————
多月后。

治疗之神:听说你们最近心情不好?
治疗之神:该拿出我珍藏的视频了。
治疗之神 上传群文件 “夜雨声烦被树砸死 鬼畜版”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我会截图告诉少天的…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但是,方神你剪的真的很好。
王不留行: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早起看一遍,开心一整天,睡前看一遍,美梦一整晚。
王不留行: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索克萨尔:存了。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这样,黄少天知道吗?
索克萨尔:我当然不会告诉他
索克萨尔:不过我也奉劝你们不要尝试这件事。
索克萨尔:少天这么乖,肯定会觉得你们在离间我和他的关系
索克萨尔:后果你们自己知道的,少天当时缠小周和叶修的时候,他干了啥……
王不留行:我现在真的觉得
王不留行:我们群里除我以外的两个人
王不留行:都是资深的
王不留行:队友黑。

—————————————————
最近看我的本命,破完武格破智格,破完智格破人格。
然后一个亲爱的亲爱的基友说,你想想被树砸了半罐血的黄少天……
我:……你赢了

评论(14)
热度(4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