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荣耀论坛匿名区的迷之问答(一)

荣耀论坛》职业选手匿名区》问答咨询区

————————————————————

Q.

今天放假……正好来了一个隔壁省的选手,然后我们说要一起打麻将。其实当时啊我看队长那表情!镇定自若不动如山轻蔑一笑啊!

可是队长根本不会打麻将!我知道的啊啊啊啊啊!队长我知道你智商高想表现的无所不能碾压周泽楷,但是隔壁队来的心也脏啊他估计看得出来的啊你们是要飙演技么 
然后开打了,我们四个人坐了一桌,队长和隔壁队那个队长相对而坐。 
然后是这样的 
“东风” 
“南风” 
“北风” 
然后……队长……“中风” 
………… 
那时候那个尴尬哦,我该怎么办……队长淡定一笑继续打下去了,我要不要想办法提醒一下队长,在线等。 
 
A. 
这种时候,千万不要表现的你队长最不会玩。来,告诉你,打张“发财”出去 
“发疯!” 
 
———————————— 
 


Q.

我们队长啊天生的桃花眼,身边自带桃花树,妹子汉子经常围上去就勾搭了。 
甚至,队长开个刚满级的谁都不知道小号在神之领域浪,都有一群人求勾搭啊! 
但是我们队长平时不会交流,我们队员看着急啊!有什么办法让队长远离桃花 
(才不是嫉妒队长有妹子汉子) 
 
A. 
把你队长所有的社交账号个性签名都改成“离异,带一孩子,姓孙名翔。” 
 
追A. 
或者改成“pk单♂挑,激♂情裸♂聊,黄少天官方认证小号” 
 
追追A. 
还是改成“离异,前男友是韩文清,还在被追求中,人挡杀人。”吧 
 
 
————————— 
Q. 
有点担心一件事……冯主席不是前段时间发了一封联赛有关的文件么,正好那时候冯主席临时来微草队长不知道。 
然后冯主席刚进训练室,就听见队长说:“刚刚冯爱卿上奏,说联赛bulabulabula” 
我瞬间就沉默了。 
你说冯主席会对我们穿小鞋么。 
 
A. 
题主,你当时没有说“吾王英明”“吾王万岁”抬庄,就不怕你们队长给你穿小鞋么? 
 
 
—————————— 


Q.

黄少天这人好烦啊,天天刷屏找我pk,有什么办法让他不要烦我啊 
 
A. 
说战队的电脑感染了病毒,一开机就是q市某队长正面鬼片照,队员大面积受惊,惊吓之下动作过猛所有电脑都被砸了,打不了了 
顺便要是在缠着你打竞技场,你就把这病毒发到蓝雨 
 
 
 
—————————— 
 


Q.

想问一下,“打得稳”和“打得狂”有什么职业选手代表?最好有交战记录引人深思的。 
 
A. 
说个别人想不到的吧,第六赛季第28轮微草对霸图残局,霸图剩韩文清张新杰,微草剩王杰希方士谦,四人都肾亏。 
方士谦狂,希望祷言给了王杰希,自己上去平a砍张新杰。 
张新杰稳,希望祷言给了自己,奶稳了自己和韩文清血线。 
 
这神话史诗般的一战引起了广大职业选手的讨论,残局里2v2战术是保治疗还是保攻击,是放手一搏还是稳到肾恢复。 
最后讨论的结论是,进入残局前,dps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治疗要保肾好的职业…… 
 
追A. 
那神枪怎么办!!!! 
 
(为什么神枪肾不好……因为射的快呀…… 
 
 
———————— 


Q.

听说荣耀要出圣斗士paro的外观了,新的cg一出张佳乐前辈会不会很高兴。 
双鱼座圣斗士:阿布罗狄,作战方式就是花,让对方五感尽失的红玫瑰、无坚不摧的黑玫瑰以及吸尽对方血液的白玫瑰。 
我已经脑补宣传片里百花缭乱一打起来全地图都在飘花,嘴上还叼着一朵红玫瑰 
这才是真-百花缭乱啊,想想就好美 
 
A. 
那王杰希肯定悲喜交加。 
悲的是水瓶座圣斗士:卡妙,就号称“冰与水的魔术师”,宣传片一出,索克萨尔左手右手施展着冰与水的魔术,再来招钻石星辰,耍帅值逆天,还抢老王生意。 
喜的是巨蟹座圣斗士:death mask,会不会是一个面具外观,遮住王不留行的脸,这样不埋线不开刀完美解决大小眼的问题,老王终于能露正面了。 
 
————————— 


Q.

前几天和轮回一起坐车有活动,就看见周队坐在靠窗的位子全程看着窗外,s市的夜景真的有这么美么? 
 
A. 
是很美,但是小周看的不是夜景,他只是在看窗户反光映出的自己的脸…… 
 
————————— 


Q.

刚看完第十赛季全明星刘小别剑指黄少天,觉得刘小别这几年进步好大啊,想问一下,是不是想成功就要改变自己? 
比如微草,刘小别为了团队,收敛自己的手速,王杰希为了团队,改变自己的打法,方士谦为了团队,甚至让自己精通了两个职业,韩文清为了团队,都改变了自己的气质!! 
所以微草有五、七两个赛季的冠军? 
 
A. 
蓝雨:我手残,我不能引导攻击节奏,我懒,我卖奶妈,但是我不改,我就是能丧心病狂的用自己打法打出冠军,还是抢了微草三连冠的冠军…… 
 
追A. 
应该是大漠孤烟的气质变了,韩文清还是一脸黑社会气质。 
顺便,ls是蓝雨的谁?我要是王杰希我都想飞过来艹人了 
 
—————————— 


Q.

嗯。。。男朋友。。。去h市比赛 
第二天感冒,怎么办 
 
A. 
男朋友感冒老不好,多半是大晚上出去鬼混闹的,草一顿就好了。 
顺便告诉男朋友,不要跟社会上的叶神一起玩。 
 
 
——————————— 


Q.

我们宿舍隔音效果很不好嘛……… 
效果不好就算了,有个队友还吵…………… 
吵就算了………又来了个新队友,跟他一起吵………… 
我就想异地恋和男朋友么么哒一下………… 
特么的,我男朋友说听见我那个很吵的老队友的声音就烦………就不想理我了……… 
我查了查……下周某队来我们这比赛,估计那个很吵的老队友会出去一趟,回来的时候浑身无力任人宰割,我该怎么办 
 
A. 
你连他的行程都查好了,就不要假惺惺的来问了好么,要知道在这个论坛里,多少人像把你那个很吵的队友打一顿哦 
能动手的问题不要闲着蛋疼打字。 

 
追A. 
问题是我思考了很久,想不到题主到底是谁啊,题主这个码有点厚,ly还有异地恋的脱团狗么? 
ywz又不像这个语气啊。。。


tbc



评论(11)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