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看完这个帖子你就再也不能直视世邀赛了(一)

帮千机伞打个广告,一个黑遍全联盟的群:142809731

ps听说这群有毒,吃枣药丸


#楼主

想用世邀赛为素材写言情小说,求取类似的名字

Mdzz,楼主刚刚刷论坛,隔壁楼主在8世邀赛的新组合,什么繁花文景之类的。结果,我的妹妹在旁边说了一句

这个组合可以叫《霸道剑客俏弹药》,或者叫《呆萌剑圣爱上我》。

然后,我在也不忍直视世邀赛,我突然觉得,这14个人,可以出一系列的言情小说。。。。

想用世邀赛的素材写小说,有小天使如上取名的么。。。。。

 

#

黄少天的个人秀:女人,怀上我的小柯基

 

#

高冷楷皇枪好硬?

 

#

流氓姓唐,甜到忧伤?

 

#

叶不侍寝,喻总靠边站。

神秘叶神难伺候

大叶神和小斗神

 

#

世邀赛危机:楷皇太霸道

 

#

霸道牧师俏流氓?

 

#

为什么一定要台言风?修真不可以么?

周泽楷传:神枪变,

王杰希传:魔道变,魔道修仙传,绝世魔术师?

 

#

不对,这种言情一般前面还有四个莫名其妙的字

比如喻黄的:真爱甜心,冷术士的软萌骑士

 

#
那我们领队的故事就是:叶家千金逃婚记

 

#

全国家队x张新杰:stone no turn 我的高冷神医

 

#

张佳乐:南蛮妖花传?

 

#

其实可以仙侠风一点。。。

仙侠奇缘:繁花百朵,我只取张佳乐

 

#

叶乐:西湖总裁南蛮花

 

#

然后世邀赛上有叶神上的时候:神秘散人难伺候

没有叶神的时候:弃妾当自强

 

#
老王1v3擂台翻盘的那一场:逆袭之星星闪耀

 

#
难道不是:逆袭之·大星星·小星星闪耀么???

 

#

好久没看这种类型的小说了,,有点怀念23333

 

#

在下剑圣,有何贵干

放生奶妈的执念:我和你分别在寺庙门口

 

#

放生奶妈的那个是喻总和张新杰么2333333

 

#

我觉得叶神很适合重生系类的

叶all:重生之叶神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

 

#

我觉得所有有喻总的队都是:俏术士的贴身高手

 

#

为什么都不带轩子哥玩?

冷酷鬼剑·暖暖的刀阵

 

#

世邀赛里年纪最小的是孙翔和唐昊吧

霸道斗神/流氓之九岁小妖后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方神看着张新杰奶王杰希,是不是就是:

再见,我会找个牧师替我去爱你????

 

#

还是觉得:重生之南蛮妖花 

比较好听

 

#

江波涛:那天我不在家,隔壁柯基爬上了队长的床

 

#

倾世狂枪:冷漠冰雨热剑圣

 

#

喻总的操控术:

囚禁你,圈住我

 

#

我来总结一下:

玄幻风:《斗神傲视》

古言风:《绝美楷皇:霸道枪王太妖孽》

校园风:《马德之章贵族学院的爱》

修仙风:《邪王真眼:看穿你的黑色心脏》

 

#
妈的。一以后再看解说说:黄少天虽然职业是剑客,可他确是真正的刺客

我就想到:我和话唠杀手的同居生活

 

#

然后下个赛季全联盟都是:

重生之天堂没有散人???

 

 

Tbc。谁再说以后打竞技场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梗取自基三,我昨天打33,鲸鱼冰心奶秀。。我们的名字叫:冰惊恋·平乳云裳何去何从??

然后冰心给我看了一篇帖子。。。我再也不怕不会取名字了

评论(44)
热度(7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