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说说那些被设成大招教学npc的神级账号吧(一)


私设很久很久以后……神级账号都被官方设成npc,然后每个职业都要找对应的npc完成一个任务解锁最高等级大招(就像j3的95级两个新气穴是要完成任务解锁的)



—————正文
荣耀论坛》神之领域区
ps(一)有关的帐号是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索克萨尔防风
我为什么这么爱这5个人……有没有(二)看缘分


#楼主
刚刚荣耀官方开120级上线,不过大招的学习是要找npc领取任务才能解锁的,我觉得荣耀策划对那些远古大神的恶意太大了

#
lz你是剑客吧……别说了都是一把泪…顺便我是中草堂的剑客,妈的这大招解锁任务没法做了
蓝溪阁的基佬根本不让我们进溪山城

#剑客小天使
哈哈红红火火蓝溪阁剑客表示已经解锁了。来我来介绍一下剑客大招解锁流程。
去溪山城(有没有人记得溪山城是蓝溪阁的主城……)南边群山中的一个叫蓝若寺的地方,当然,在里面是找不到的,你要在蓝若寺烧香添香油,连着添3天,才能在溪山城旁边的树上找npc夜雨声烦!
简单介绍一下,溪山城南边群山的树,都是20个身格位高的……不说了我是被我基友术士用操控术直升上去的……一棵棵树找啊……
你跟夜雨声烦点互动键交流,他会跟你说一大堆!策划简直傻逼!夜雨声烦一大段一大段的话堪比比赛里黄少天的刷屏!我特么还要一句句的读然找重点。

#
策划给夜雨声烦设计台词的时候,听说是致电黄少天……然后黄少天说什么,夜雨声烦台词就是什么……
只需要3天么,我去蓝若寺添香油到第七天才触发寻找剑圣夜雨声烦的任务

#
绑定了情缘的要7天,没绑定情缘的是3天。=_=

#
恶意好大………蓝溪阁都这样么

#剑客小天使
我继续说,夜雨声烦会让你找铸剑的材料,就是在他旁边打字发文字跑,一分钟打不到300字的,夜雨声烦鸟都不鸟你

#
…………

#
原来剑圣的剑是文字泡做的

#
天下剑术,有利剑软剑重剑木剑无剑,最高境界竟然是文字泡剑

#
这个120级大招难道不是剑客最强的远程aoe大招么23333

#剑客小天使
然后夜雨声烦会用剑术跟你决斗,千万不能躲,要冲着他的剑撞
让他把你刺漏,漏到能当花洒的那种
简单的说就是在夜雨声烦攻击你的时间内,用脸挡住最多的技能
传说是为了符合剑圣骑士般的精神
最后就解锁剑客120级大招了,顺便剑圣会给你一块升阶石,可以把武器攻速+1的!

#
道理我都懂,不过听说蓝溪阁意见放言不让中草堂进溪山城?

#
别说了-。我是中草堂的剑客……妈的凌晨四点爬起来解锁大招,蓝溪阁还守着溪山城……

#
不过魔道的大招解锁是王不留行当npc么

#魔道小天使
(npc王不留行脸部截图).jpg
其实我想知道这个策划是庙粉吧,把王不留行做成npc了还是大小眼…
顺便当一回雷锋,王不留行位置在魔道森林的深处。因为魔道森林处处传送阵,找到他基本还是看rp

#
策划应该是庙粉……别忘了现在联盟主席是ukw的手残……

#
别说了。我在魔道森林转了4天都没碰到王不留行

#
我一天就碰到了呀

#
欧洲人滚出荣耀圈

#
欧洲人滚出荣耀圈

#魔道小天使
我转了3天才碰到的……其实我觉得魔道的大招解锁还比较容易
剧情是王不留行在魔道森林里受伤了,需要配一个新的试剂(也就是魔道120大招的试剂)
根据内部人员透露,就是要在魔道森林里采集各种中草药,然后用最复杂最不是人想出来的方式混合起来就行…
前提是草药“王不留行”一定要300克以上
配置时间要在233秒以内

#
………天哪我采集了好多中草药但是不敢配,求小天使给配方

#
别说了……我做了个豆汁泡王不留行,然后沾上麻酱,给王不留行的时候被一扫吧打的飞出魔道森林了

#
我还好,我可能原材料比较丰富,王不留行只是让我滚出小木屋

#魔道小天使
我的配方么?看下面
350克王不留行放在熔岩烧瓶里烧40秒,然后用扫把旋风甩干,加30克冬虫夏草,一起放到锅里,往里面拍寒冰粉和星星射线。然后40克防风和70克叶下红,再随便加点技能就行了、反正技能越多成功率越高
最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把弄乱的实验室拿扫把扫干净!加分很多的!
完成解锁之后王不留行会送你一个整容粉,免费捏一个脸!

#
妈呀难怪我不够……原来我没扫地……

#
难道不是传说用整容粉捏的脸保存之后都是大小眼么

#
其实我想知道神枪手的大招……是一枪穿云做npc么……想了想夜雨声烦的台词,会不会一枪穿云也和周泽楷一样只会嗯啊哦

#
轮回的神枪手呢?怎么都不来论坛分享一下解锁技能

#
大概……都在舔一枪穿云npc的美颜盛世吧……一枪穿云是周泽楷脸型的

#神枪小天使
不要打扰我舔我楷皇
楷皇在临海的轮回城里,站在礁石上一身礼帽风衣的那个帅比!

#
听说每天都有去舔一枪穿云的妹子基佬掉到海里,海底全都是装备

#
妈的,还以为海边那些兴欣的是去舔一枪穿云的,原来是捡装备的!

#
楼上来jjc,几个意思,说我们兴欣的都是拾荒的是吧
告诉你们,我们不止拾荒,我们还打劫

#
神枪小天使呢?

#神枪小天使
其实神器大招解锁任务还很简单的啊,就是一枪穿云每天整点,会用飞枪从海岸边飞到离陆地5000身格位的一个岛上
不过走位比较风骚,全程在一枪穿云40身格位以内,然后成功站在岛上就自动解锁大招
话说这次神枪手大招输出控制都太强了,不愧亲儿子

#
别说了………现在术士才是亲儿子
我做任务的时候……不小心身上沾了点水,被一枪穿云一发巴雷特打到水下30米……直接淹死回主城

#
好像有着一条,离一枪穿云太远的只是自动任务失败要重新接而已,碰一点水直接死回主城

#
能死在一枪穿云的枪下我死而无憾了好么!!

#
我记得这个路线是周泽楷亲自飞的,楷皇已经很压手速了,没想到现在全职业里解锁大招比例最低的还是神枪手
但是!解锁完会送一个荒火碎霜的武器拓印模版!

#
楷皇手速再压也比ukw高……

#
别说了……术士解锁大招就是找索克萨尔,对比手速就是ukw的脑速……反正我还没解锁

#术士小天使
不过术士解锁前置任务算容易的了吧,魔道森林的随机传送坑的一笔,走几步路前面突然冒出来一个人,把老子鼻子都撞流血了
术士只要去溪山城的死亡之门……里面就是个单独的副本

#
神枪才是坑好吧,你知道每到整点,轮回山城海边多少人????
春天到了,又到了企鹅上岸的季节

#
帝企鹅王:一枪穿云

#
(轮回山城海边截图).jpg
轮回山城是时候改名叫南极洲了

#术士小天使
分享一下术士解锁大招任务攻略吧
其实有一个捷径,进死亡之门的那个单人副本后直接自杀,然后地上会出现幽魂缠绕的景象,你就会看见站在你旁边的索克萨尔。
然后索克萨尔会问你一些关于荣耀的问题,前面有123号门,你选几你就进第几个门

#
好简单QAQ术士果然是亲儿子

#
拉倒吧,后爹养的,连着打错2题索克萨尔直接操控术让你死出去

#
我是b市bj大学的学生,我看了题目之后我觉得我肯定是第一个解锁的,结果倒数第二题,索克萨尔问我战术,我答错了………倒数第一题,索克萨尔让我唱六月的雨,我唱的太难听了,屏幕一黑,等我醒来已经在蓝若寺了

#术士小天使
呵呵,我来介绍一下想回答这些问题需要看哪些参考书:c语言-从入门到精通,高等数学,有机化学,英语六级单词大全,唐诗宋词解析,古典音乐赏析
你问我为什么这也算考手速?
因为这就是体现你百度搜答案的速度啊!!!!

#守护小天使
别说了……我觉得守护大招解锁才是最考手速的
还考技巧
防风也是在魔道森林里找,你要在路边采中草药防风,有概率触发任务,然后你带着任务用品防风去找npc防风
顺便防风身高183,蓝溪阁的怕不怕?

#
楼上是不是神之领域里传说中找王不留行最欧的那个守护天使?

#守护小天使
是的……我已经带着7个人找到王不留行了…
继续说,然后要去天使城找守护天使防风。会把你传送到一个鸟笼里,里面全是缩小版的满天飞的魔道学者/手黄再
然后你要给这些魔道学者刷血,总hps高于4000就及格,但是满血的千万不能奶,一奶爆这个魔道马上变成181然后一扫吧带着你飞出去

#
考的好难……还不能治疗量溢出

#
毕竟防风是治疗之神……

#
别说了……最恶心的是,你奶爆的那个魔道会随机带着你传送到一个位置…上次我降落的地点是溪山城蓝溪阁的开会大厅,一落下来被轮的哦……

#
补充一句……我是中草堂的

#
楼上你是不是xxx,我记得我还给过你一剑

#
你们打奶妈你们不是人

#守护小天使
别说了……就给守护天使各位一句忠告,天使之翼要点满,高度和持续时间秘籍都换上,不然你奶不到哪些飞禽的

#
我觉得这次技能解锁之后,守护看见魔道就要吐

#
方神太不容易了……奶了这么多年王杰希
人家王杰希都不算飞禽,人家是火箭^_^

tbc


-------------
ps最近涨粉涨的好凶我只是睡了一觉起来了……本来想截自己生日数的,然后午觉起来一看老王的生日数都过了……然后昨天一边扫雷一边截道了天天生日!
顺便毕业论文终于写完了!

评论(35)
热度(9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