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他长得这么帅,一看就不是人

关键词:阴阳师

Ps.我是爱楷楷的,不要开除我的粉籍

 

1.

“喻文州我们打个赌吧,周泽楷长得这么好看,他一定不是个人。”

喻文州:“。。。。。。不能因为人家长得好看就说人家是鬼啊==“

 

王杰希是一名即将毕业的阴阳师,然而毕业论文实打实的分两个阶段,前面要一万字的阴阳师各种需求分析,后一万字要参与实践。

总的来说就是要找出一个混在人间的妖魔鬼怪,并且要让他承认签字,即可完成毕设,然后成为一名真正的阴阳师。

而阴阳师协会给王杰希分配的毕设任务就是:找到荣耀大学里的一只画皮妖

那名被准阴阳师找出的画皮妖也不会有任何影响,只是要离开阴阳师所在的城市十年,否则阴阳师认证之后会有捉拿这个妖的任务。

 

至于现实中的身份,王杰希是荣耀大学的学生。王杰希比喻文州大一届。黄少天是喻文州几年来的舍友,而周泽楷是黄少天的男朋友。

王杰希确定自己不会认错,周泽楷绝对不是人。毕竟周泽楷长得这么帅,肯定是画皮妖。

为了进一步解开周泽楷神秘的面纱,王杰希作为荣耀大学的学长、b市本地土著、有车有房、喻文州的男朋友,决定带上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三人,回自家过一个暑假。

 

2.

“喻文州你知道么,我看黄少天身上一直有一股妖气,一定是他和某个妖怪朝夕相处太久才不幸感染上的,所以周泽楷一定是妖,对黄少天觊觎已久的那种。”

喻文州无语:大哥,我和黄少天每天朝夕相处同寝室,我怎么就没发现黄少天身上有妖气???

王杰希思考半天,表示自己的邪王真眼,阴阳师标配大小眼看妖一看一个准,而你一介凡人当然会被妖气蒙蔽。当然了,主要还是周泽楷长得这么好看,一看就是蛊惑众生的那种。

喻文州:我求求你了别折腾人家小两口了,长得好看你也不能说人家周泽楷的皮是画出来的啊。

 

证题:周泽楷是画皮妖。

证明方法:用特制的面膜骗周泽楷敷。

所以周泽楷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王杰希黄少天一人一张绿色的面膜敷在脸上,看着他。。。

然后喻文州拿出了一包没拆封的面膜给黄少天,让黄少天一定给周泽楷敷上。

 

说起这面膜也不是俗物,王杰希身为中草堂的准阴阳师,得到的道具可是中草堂的弃疗之神方士谦特制的,中草面膜,专业去除画皮妖的那张美的惊世骇俗的人皮。

 

第二天出来,其他三个人震惊了,因为周泽楷毁容了。。。

本来倾国倾城的脸上竟然长了很多痘痘,红的白的,还发肿,可怜黄少天都说不出话来了直接把周泽楷带去了医院。

王杰希:你看,我就说周泽楷是妖吧,没有妖怪敷上我中草堂特制的面膜还不显型的。

喻文州:。。。。你们中草堂真厉害

 

晚上周泽楷和黄少天回来的时候黄少天一脸痛苦,表示周泽楷得了急性风疹,这几天就让周泽楷待在王杰希家里保持隔离状态吧。

4.

证题:周泽楷是画皮妖。

证明方法:睡前把扫把放在房间中间,贴上符咒,扫把上撒上米粒,如果房间有妖,米粒会摆成一条线,指向有妖的方向,当然了,如果妖的法力足够强大,米粒会散落整个房间。

“所以杰希我们一定要这样么。。。”喻文州无奈的看着在客厅中间忙碌的王杰希。

“等着吧,周泽楷昨天才中了我的面膜,今天晚上他一定会撕下人皮好好的修补一下,妖气会严重泄露。一旦周泽楷现出原形,这些米粒就会指向周泽楷,等我照下照片就是证据2了。”王杰希满意的放好扫把,一张符纸拍在灭绝星辰上,回房睡觉。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看见喻文州站在自己房门前若有所思,王杰希上前一步,整个客厅的地板上全是散落的米粒,符纸已经不翼而飞。

“等等杰希,按照你昨天说的办法,只能证明房间里有一个法力强大的妖,并不能证明妖就是周泽楷呀。“

“可是周泽楷长得这么好看,一看他就是妖啊。没事,我还有一个办法,等第四个证据搜集到了,我就要跟周泽楷摊牌。“王杰希说着打开了自己的阴阳师毕业设计文档,喻文州在旁边看了看所谓的证据。

【1。喻文州的舍友-黄少天,是周泽楷的男朋友。一个与妖常年在一起的凡人身上会附着妖气,有证据证明黄少天身上已经附着了这种妖气。

2。某天晚上,房间四个人中,黄少天和王杰希敷了弃疗之神的面膜,当强迫周泽楷敷上面膜之后的第二天,周泽楷脸上毁容,去了医院之后回房,不愿见人。

3。扫把灭绝星辰上的米粒散落一地,符纸不翼而飞,一定是周泽楷有所察觉。】

 

然后周泽楷带着口罩出来了,看着黄少天端着菜出了厨房:“我靠谁干的,今天早上一起来整个客厅都是米,是不是家里有老鼠啊。”

 

5.

证题:周泽楷是画皮妖。

证明方法:妖是不能总吃米饭的,因为无法消化。一般画皮妖都是从精怪变的,比如狐狸,画皮妖会比较喜欢吃自己本体爱吃的。

饭吃到一半,王杰希暗示喻文州看看周泽楷的碗,周泽楷的饭基本上没有动过。

喻文州小声说:说不定是人家不想吃米饭而已啊。

说着喻文州吃完了最后一块白切鸡。

 

6.

王杰希查了半天资料,终于找到了2年前的新闻。

荣耀大学电竞大赛的时候,蓝雨组对轮回组比赛时电脑曾经发生严重爆炸引起火灾,有队员离开前说“队长还在里面!”然而为了安全起见并没有人能进去救人。

可是等火势稍小的时候消防队员进去一看,整个训练室根本就没有人,蓝雨轮回的队员也并没有少人,大家还嘲笑了当时喊“队长还在里面”的那个新队员。

 

王杰希让喻文州过来看看,说是不是当初周泽楷明明已经在火海之中,可惜周泽楷是妖,用妖法逃了出来。

喻文州表示:我记得那次比赛呀,可是真的所有人都逃出来了,没有这个喊“队长还在里面”的人。

王杰希悲伤的说:你一定也是被周泽楷蛊惑了。

 

7.

喻文州想不明白,为什么王杰希这么执着的认为周泽楷一定是妖,明明自带神一般的眼睛看事情怎么就看不清楚呢?

周泽楷明明是普通人好么!长得好看你也不能说人家是妖啊!

 

 

 

因为我才是那个披着人皮的狐狸妖啊。

然后喻文州又啃了一口白切鸡。

 

8.

听说王杰希延迟毕业了,因为毕设出现较大失误,误抓了一个普通人。

不过阴阳师这种高难度文凭,本来就要弄很久的毕设,明年再来。

 


评论(20)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