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喻王】冰与火之歌•杰希的游戏

1

 

         喻文州今天早上看自己的眼神很奇怪。王杰希下结论道。

 

         平常万年^_^的脸上今天浮现了太多神色,疲惫的,好奇的,震惊的,忍笑的,心疼的。。。。。。

 

         王杰希拿出手机,调到自拍模式看了看。还是那么帅啊,和以前有变化么?哦,沙眼犯了。

 

         沙眼犯了不要紧,问题是这次只有左眼犯了沙眼。从此魔术师双眼的不对称打破大小的界限,成功的走向了颜色的不同。

 

         不对称从左大右小变成了左大右小左红右黑。

 

         如果说以前的大小眼是能让张新杰那种级别的强迫症不忍直视,现在的大小异色眼估计能让联盟的处女座都分分钟疯给你看了。

 

         于是王杰希仗着自己眼疾,往床上一躺直接让喻文州下楼买菜买饭买眼药水。

 

2

 

         喻文州上楼的时候除了买了这些东西,还带回来一鞋盒大小的快递盒,上面的快递单写着方士谦,从欧洲某国寄来的,拿起来看看似乎分量也不小。

 

         王杰希算到了里面可能是一双鞋子,一只猫头鹰标本,一块普通的路边捡的花岗岩,一块硬掉的肉夹馍,或者欧洲那边某些烂掉的食物骨架,反正不会是什么好东西,方士谦从没有送过100软妹币以上的礼物。

 

         唯一的一个100软妹币的礼物,就是当年第五赛季微草夺冠的时候送的一张某餐厅代金卷,还是微草经理人手送了一大叠的代金卷。

 

         可惜王杰希算错了,里面是一颗石头,一颗似乎是雕刻了很多鳞片的石头,还有一张似乎是用羽毛笔写的信件,上面尽是猫挠狗爬扣人心弦的字迹。

 

我亲爱的杰西卡小队长~~

 

         这个是我在欧洲旅游时某世外高人看我天赋异禀骨骼清奇容貌俊朗而且荣耀打的太好了,送给我的一枚龙蛋,龙蛋哦杰西卡!!把他孵出来吃了可以长生不老的哦!!!

 

         可惜我现在还再外国环球旅行,思来想去也只有你能担此重任了,不要感谢哥,帮哥把龙蛋孵出来,哥把这条龙的大姨妈送你。

 

         么么哒。

 

         顺便我回来的时候要是没看见这颗蛋你就死定了!

 

 

 

3

 

         “丢了吧,估计就是快雕刻的破石头。”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玩龙蛋玩的不可开交的喻文州说道。

 

         “别啊杰希,万一方前辈说的是真的呢?我记得我以前看什么小说里女主曾经吧龙孵出来过,说不定我们也行啊。”喻文州在考虑孵蛋的生物,可惜龙蛋有点大,一般的观赏鸟还真坐不住。难道要养只企鹅或者鸵鸟?

 

         “方士谦那就是个骗子,你养出龙来也没用,北京又不让用飞行坐骑。”王杰希冷漠脸。

 

         “这样吧杰希,反正夏休期也没事,我们就把它放家里,就当是个装饰品也行吧。”

 

         “行,你随便找个地方放吧。”

 

4

 

         之后喻文州就后悔了,喻文州保证自己只是一时兴起,而且也觉得随便的就把前辈从欧洲寄过来的东西当垃圾丢掉太不应该了,况且快递过来也不容易啊。可是他没想到,自己就当是一个装饰品放家里,而王杰希却从冷漠走向了认真孵蛋。

 

         晚上睡觉把“龙蛋”放枕头旁边喻文州忍了,洗澡的时候吧“龙蛋”放浴缸里面一起泡泡喻文州也忍了,可是晚上亲热的时候突然听见一点声音,王杰希说不做了要出去看看龙蛋是不是孵出东西来了,这事让人怎么忍?

 

         他还想卧在龙蛋上孵!!!!

 

         早知如此,当初自己就该帮王杰希一起吧龙蛋当垃圾丢了。

 

 

 

5

 

         至于你问我龙蛋到底孵出来什么东西没?当然没有。连续恒温水浴,高温碳烤,冰箱里冷冻都试过了,龙蛋依然岿然不动。

 

         一日早起,王杰希突然说自己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怀上了喻文州的孩子,而这个孩子将一统全荣耀。可是有一天喻文州和孩子死于雾霾,在葬礼上,王杰希带着龙蛋走向烈火,最后龙破土而出,带着他自己一统荣耀。

 

         喻文州用极其诡异的表情问他:你是睡了一觉之后就换了个世界观么?ABO生子的那种世界观?

 

         如果说梦中自己生孩子,还有喻文州的死亡是一个吓掉了王杰希半条命的噩梦,那喻文州那时诡异的表情就是吓掉王杰希另外半条命的白日噩梦。

 

         

 

6

 

         “杰希我可以用你的魔道玩玩么?我那台笔记本烧太久有点热了。”

 

         “玩吧玩吧,别帮蓝溪阁抢boss就行。”王杰希正拿着扫把试图扫着龙蛋滚过家里每一处角落,喻文州依旧是一脸微笑,只是表示杰希大大你披上床单带上帽子一定更帅。

 

         王杰希拿起当年粉丝送的一个王不留行同款周边魔法帽,对着镜子看了看。这样不行啊,沙眼虽然没有恶化,但是一双猫一样的鸳鸯眼真的很容易吓到小朋友,是不是该去医院一趟了==

 

         “杰希大大直接把中草堂的高管号给我,不怕我洗劫帮会仓库么?”远处又传来喻文州的声音。

 

         幼不幼稚!也不知道在说自己还是说喻文州。果断走过去把魔术师帽套在喻文州头上,说:“我检查过,这几天中草堂刚把野图boss的稀有材料送战队技术部去了,你拿也拿不到什么。”

 

         喻文州操作者魔道学者在jjc里兴风作浪欺负普通玩家,左手扫把旋风右手星星射线,对面牧师还差一丝血的时候,喻文州委屈的抬头看着王杰希:“有什么东西就不把号给我玩了么,信任呢!”声音似乎都快委屈的哭出来了。

 

         得,喻影帝你厉害。王杰希果断爆手速掏出手机拍下这个表情准备做表情包,一边继续面无表情的说:“这个号上500个好友里有300个真妹子,其中200个牧师或守护,不过这对微草来说不算有什么,但是对蓝雨来说应该算有什么了吧,号上的好友妹子送你了拿去吧。”

 

         喻方丈只感觉被狠狠的插了一刀,果断面向屏幕一套浮空连击带走对面的牧师妹子。

 

         “杰希你玩吧。”喻文州拿着魔术师帽盖在“龙蛋”上,然后搬了把椅子坐在王杰希电脑边,啃起了鸡爪。

 

7

 

         半个月后,王杰希感觉很不对,非常不对,冷静的想想自己怎么会疯魔了一般想要孵出龙蛋呢,为什么每次想去医院,喻文州总是很温柔的说“杰希我帮你点眼药水”然后糊弄过去了。

 

         于是当某天半夜突然惊醒的时候,王杰希看着身边的喻文州,还有他额头上若隐若现的六芒星。。。。。。以及床边龙蛋若隐若现的光芒。

 

         突然想起小时候算命先生给自己说过的话。不妙。

 

         王杰希果断偷偷起身出了房门,挂了个急诊,医生似乎也是微草粉,握着王杰希的手说:放心吧王队这种小病分分钟给你治好了,肯定不会影响你打比赛的,别说夏休期之前,给我一天我就能让您的眼睛左右颜色对称!

 

          王杰希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手机关上机,带着口罩和墨镜去天坛还有恭王府逛了几圈,顺便去瞻仰了一下人民英雄纪念碑。

 

8

 

         等晚上进家门之前,王杰希对着手机前置摄像看了看,沙眼治好了,一身轻松,妈妈再也不担心我鸳鸯眼了。

 

         喻文州似乎一点也不担心他今天去哪了,一边看着夏休期黄少天和周泽楷参加的综艺真人秀,一边吹着空调啃着白切鸡。

 

         “我的龙蛋呢?”王杰希问。

 

         “什么龙蛋???”喻文州一脸0.0看着王杰希的0.o

 

         “可以孵出龙的龙蛋啊,大概这么大,上面全是鳞片。”王杰希用手大致比划了一下。

 

         “噗,杰希你是不是美剧看多了,还龙蛋呢,你还不如找找你的王不留行同款魔术师帽去哪了,我今天一天没找到他。”喻文州似乎以为王杰希在开玩笑。

 

         “哈哈顺口一说,饿了吧,我给你炒个鸡蛋吃。”王杰希趁着喻文州专心致志看电视的时候大致浏览了一下家里,没有龙蛋这种奇怪的东西,nice!

                

             当年在帝都深沉的霾中,王杰希并看不清算命先生的脸,只听见他用低沉的声音预言,自己这双封印了魔法的大小眼的平衡若是被打破,必会打乱人世间的时间线,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


            当然也不是没有解决方法,中心思想就是王杰希的眼睛每当换一种形态,看见的就是另一种世界。

 

         之后王杰希拿出了手机,选择方士谦,拉黑。

 

         虽然他可能是无辜的,谁管他呢,呵呵。

 

 

 

——————————

最后加了几句话会不会比较好理解一点0.0

总之对王杰希的人设就是如他的大小眼一般迷(。

评论(8)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