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and喻and王】一个三人讨论组的日常(一)

聊天体,很无聊的小片段,无cp或者三个人都是真爱~


1.

您的好友 治疗之神 邀请你进入讨论组 新建讨论组。

您的好友 治疗之神 将讨论组重新命名为 给蓝雨点色看看。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这啥??

治疗之神:微草蓝雨友好交流的地方。

治疗之神:刚刚蓝雨打boss,是不是打死了一个踏着祥云特别帅气的神枪??

治疗之神:说好的不打我呢??上次才答应我的??

治疗之神:喻文州你个骗子。

索克萨尔:友好交流?

治疗之神:别以为不知道刚刚那个超猥琐的躲雕像背后的术士是你。

索克萨尔:看看讨论组名字再摸着你良心说

王不留行:喻队手速跟不上,你慢点打。

王不留行:文州吧就这事,怎么说你上次来微草,我们也请你吃了这么多,少说29巨款的麻辣烫。

王不留行:说好的让我们方神随便浪不要套路他呢?

王不留行:tm的这么欺负我们治疗之神!让黄少天追着他刷了30分钟垃圾话??

治疗之神:哦,对不起。

治疗之神:我被套路杀了很不爽啊??

治疗之神:喻文州来来来,说说为什么?放黄少天伤害我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如果你不顶着这个id,我真的不想杀你。。。

索克萨尔:如果你不顶着这个id还一遍世界频道发话,我真的不想放黄少天杀你。

索克萨尔:大家都这么熟,是吧。。。


那一天

方士谦神枪小号id:喻文州一边抱着我的大腿一边哭喊

方士谦在世界排队刷屏:我爱微草




2.

治疗之神:好无聊

治疗之神:喻文州,我们来单挑吧!

治疗之神:让你锻炼一下打奶!

治疗之神:喻文州!打败了我!你就是全荣耀第一打奶小能手了!

治疗之神:目前全联盟没人打得了我!

治疗之神:这个寂寞的世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索克萨尔:方神你好闲啊。。。

治疗之神:啊,文州你在忙啊。

王不留行:他在泡脚。

治疗之神:你们什么情况??你怎么知道?

索克萨尔:嗯。。我在泡脚

治疗之神:老王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你们不会在一起吧

王不留行:他告诉我的

治疗之神:为什么你文州连泡脚都要告诉你?

索克萨尔:因为我拿着王不留行泡脚。

索克萨尔:(飘满王不留行的洗脚盆).gif

索克萨尔:嗯。。。

王不留行:我在定机票。

王不留行:方神你要不要跟我去g市揍一顿鱼

索克萨尔:别这样嘛

王不留行:我想揍他很久了

治疗之神:嗯。。。。

治疗之神:我在思考,如果我跟着去揍一顿喻文州,然后顺走文州的洗脚盆回家泡脚,是不是很爽。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以后你的门卡。。。刷不开微草大门了


3.

索克萨尔:话说这个群是干什么的?

王不留行:这个群是方士谦建的,他什么时候干过正常人类干的事?

治疗之神:我奶过你。

王不留行:你现在又不奶我,我还怕你?

王不留行:方士谦什么时候干过正常人类的事?

治疗之神:你等着。

索克萨尔:所以有没有人告诉我

索克萨尔:这个群到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什么时候也开始说话只说半截了?


王不留行:等等?咋没人理我?


王不留行:卧槽,你们背着我打boss??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竟然奶喻文州???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竟然拿斧头砍我??你是微草的啊!!


王不留行:尊敬的方神,我知道错了。

治疗之神:呵呵。


4.

索克萨尔:其实我还有一个问题,既然是庙药大佬讨论群,为什么蓝雨只有我一个。

王不留行:你还想加谁?

索克萨尔:少天。

王不留行:你是不是傻,放他进来我们还聊不聊了

索尔萨尔:小卢。

治疗之神:你是不是傻,我们谈的都是21禁的。

索克萨尔:郑轩。

王不留行:他懒得进来的。

索克萨尔:宋晓。

治疗之神:调戏不了他,没意思。

索克萨尔:我一个人,在你们这两个人组成的微草狼窝里,很不爽。

治疗之神:这有什么关系,你看我们关系这么好是不是。

王不留行:我一直以为这个群是讨论每次抢完boss之后友好协商的地方。

索克萨尔:其实我觉得,是方神太无聊的时候调戏我们的地方吧。。

王不留行:对。

治疗之神:不!是你们聆听神的教诲的地方!

索克萨尔:但是你为什么要拉一个蓝雨的人进来?我并不想。。。

治疗之神:其实是老王拉你进来的?

王不留行:怎么能只有我一个人聆听教诲呢、

王不留行:当然也要浪费蓝雨队长的时间啊!

治疗之神:。。。。。。


5.

治疗之神:喻文州!来单挑吧!

治疗之神:喻文州:来插旗吧!

治疗之神:喻文州?打不打?打不打?好无聊啊啊啊

索克萨尔:为什么不找王杰希。。。

治疗之神:怎么能浪费我们微草队长宝贵的时间?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所以!喻文州来,我们切磋啊。


第二天。

治疗之神:喻文州!来单挑啊!!


第三天。

治疗之神:喻文州!来单挑啊!!


第四天。

治疗之神:喻文州!来单挑啊!!

索克萨尔:方神,来吧。

治疗之神:来!神之领域主城见!


治疗之神:我曹!怎么是黄少天。。。


第五天。

治疗之神:喻队我错了,让黄少天放过我吧,他真的好烦。


第六天。

治疗之神:喻队我错了,让黄少天放过我吧,他真的好烦。

王不留行:喻文州!我又没惹你!干嘛放黄少天烦我??


评论(9)
热度(7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