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喻王大三角#纯友情……吧……

背景:方喻王三人打jjc,对面是霸图的韩张张。
喻文州安静躺尸,对面张佳乐安静躺尸。
两人看见方王和韩张四人带奶打22。

方士谦:你个废物,连张新杰都打不死。

王杰希:我单杀过你。

方士谦:你个废物,喻文州死的时候都不知道救。

王杰希:我单杀过你。

方士谦:我都说了那场单挑是因为猫踩键盘了。

王杰希:你个废物,猫都管不好,我怎么放心把我们的血线交给你???

喻文州:2333

方and王:躺尸要有躺尸的自觉。

喻文州,委委屈屈:哦。

方士谦:卧槽卧槽卧槽你能不能注意下走位!奶不到了!

王杰希:你个废物。

方士谦:爱咋样咋样吧我不奶了,你自己单挑韩文清和张新杰去。

王杰希:嘴上说着不奶,胸却很诚实。

喻文州:噗。

方士谦: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奶你我就赢不了这把了???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在乎上段这件小事???

王杰希:是的。

方士谦,安安静静,继续奶了。

时间拖了6分钟。

方士谦,一想,md怎么能像王杰希屈服?

md更不能向对面霸图的两个人屈服啊!

方士谦,停奶,跑路脱战。

王杰希什么都不知道,跟韩张厮杀着。

张新杰精准估算,霸图的血性爆发,先干死王杰希。

方士谦:我拉喻文州起来!王杰希你多撑一下啊!我已经脱战了!

王杰希,精神集中,噼里啪啦正面肛。

方士谦:我在读条!马上读完了!王杰希你快开减伤这把稳了!

王杰希,视若无物,噼里啪啦继续肛。

团队界面里,喻文州活了,王杰希死了。

本来在吃鸡抓的喻文州:?????

王杰希:懒得打了。

于是现在喻文州方士谦正面肛韩文清和张新杰。

方士谦:我要这手残何用??

喻文州:你拉我起来干什么?

继续打,继续打。

王杰希走到正在专心致志打的喻文州的房间里,顺走了鸡抓。

王杰希痛心解释,其实刚刚我就是怕他们来打扰方士谦拉人。才正面肛的,我以为我扛得住的。

方士谦表示,你一魔道正面抗拳法,有病啊。

方士谦:喻文州你去死吧,拖住他们,我回去拉王杰希。

王杰希:别,我懒得打,手酸。

毕竟和韩文清正面肛,谁手都酸啊。

喻文州:???你们听见我手断的声音么???

方士谦:gg

方士谦点退出。



—————
……
我还抽不到青灯

评论(13)
热度(5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